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哥哥和妹妹从小睡一块,妈妈不放心门外偷听,听完后立马瘫在地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哥哥和妹妹从小睡一块,妈妈不放心门外偷听,听完后立马瘫在地上

2018-08-05 11:15:31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哥哥和妹妹从小睡一块,妈妈不放心门外偷听,听完后立马瘫在地上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江女士丈夫在一个工厂工作,两个人工资都不是很高,所以只能在城里租个两房一厅的房子住。而为了让孩子可以受到更好的教育,就一直把孩子带在身边,于是两个人孩子就只能住在一间房里。

  江女士的两个孩子分别是一男一女,大的是儿子,已经上高中了,小的是女儿,也从小学毕业了,江女士也想过等孩子再长大一点,就租一个三房一厅来,到时哥哥妹妹也可以分开来睡了。

  一天晚上,妹妹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直都在生着闷气一句话也不说,而哥哥也是这样,变得非常沉默,好像是有什么心事,江女士也有去问一下,可是两个人却没有和江女士说一句。到了睡觉的时间,哥哥和妹妹都回到了房间,江女士想要进去看看,却发现门被反锁了。

  江女士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可是一直都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想到自己孩子今晚孩子的反应,总是觉得有点不放心。过了一会儿,江女士起床,想要去看看孩子的情况,于是她蹑手蹑脚地走了出来,然后凑在孩子的房门去听里面的动静

  江女士马上就听见了女儿的声音,女儿说:“哥哥,你说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们了,她之前不是在和爸爸吵架,说是要离开这个家,这几天她一直都没有对我笑过。”这个时候,哥哥马上安慰妹妹:“傻瓜,妈妈怎么会不要我们,妈妈虽然只是一时心情不好,她是最爱你的了。”妹妹马上又说:“妈妈会不会和爸爸离婚,爸爸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哥哥有说:“当然不会了,爸爸只是有事出去了!”

  江女士听完后,马上坐在了地上,她之前确实和丈夫大吵了一家,还和丈夫说要离婚,要离开这个家。没有想到这句话竟然被孩子记了那么久,自己当时说的只是气话,而且丈夫之所以几天没有回来,是要和一个人商谈出来自己单干的事。

  江女士如今明白自己的话对孩子有多大的影响了,她真的不应该在孩子的面前和丈夫吵架,不应该把大人间的事,让孩子知道,让孩子担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