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1岁张馨予大婚:放下李晨,靠的是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1岁张馨予大婚:放下李晨,靠的是他

2018-08-05 17:01:00 作者:恋小暖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31岁张馨予大婚:放下李晨,靠的是他

  【婚前必知,婚后不坑】

  ---温暖化的社群陪伴+全年200干货视频内容---

  点我加入会员,先看先实践

  01

  31岁的张馨予又出来“祸害人间”了,今天她高调地宣布结婚了!

  在微博中,张馨予特别强调了结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而是因为他来了,爱情也来了,她只想嫁给他,嫁给爱情。

  不由得想起钱钟书写给杨绛的一句话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这句话放在张馨予身上再恰当不过了,对待爱情姑娘你TM太勇敢了!

  张馨予的结婚对象叫何捷,曾参加过真人秀节目《神犬奇兵》、《极限挑战》、《一站到底》等,身份国家特种兵,高级反恐人才

  何捷有多帅?

  《奇兵神犬》热播时候,何捷一现身,就有不少人感慨“天哪,果然又帅又暖的男生都上交给了国家!”、“何教简直是军营版杨洋!”。

  而也就是在那时,他们两个结下了良缘

  在《奇兵神犬》中,何捷帮张馨予剪掉长发,通过鼓励赞扬一个女孩真正变成了女兵,暖心的一幕幕让人羡慕嫉妒恨

  在5000米携犬奔行过程中,张馨予体力不支,挣扎在昏倒的边界线上

  何捷英雄救美,支撑着张馨予负重前行,一句句的鼓励话不断从他口中飙出,我想,也许在那一刻,张馨予就喜欢上何捷了吧?

  张馨予终于遇到对的人了,网友感叹般配同时,也纷纷表示“比大黑牛帅多了”、“比李晨强多了、靠谱多了”。

  早在之前,他们两人就悄咪咪地撒起了狗粮。

  手牵手过吊桥。牵着你,牵着幸福

  虽然男方未曾露面,但也有人通过男方的拇指准确定位到了该人是何捷教官

  今天晒出的结婚照更是甜到齁,有说不出的幸福感觉从屏幕中溢出来。

  说千道万,最终只想化成一句话:祝福军嫂,幸福美满

  02

  提到张馨予,人们一定会想到“范冰冰李晨”,这不,婚讯一公开,网友们纷纷喊话李晨范冰冰。

  李晨和张馨予热恋的时候,很多人都出言相劝,甚至万般阻挠。

  舆论压力亲朋好友的不理解等使得一段还没公布20天的恋情过早死于摇篮中,他们也被网友称为“最短命情侣”。

  其实张馨予跟普通女孩一样憧憬爱情,憧憬一生一世一双人,只是身不由己

  爱情不仅仅是有荷尔蒙足够,一段爱情,如果承受不了各种压力,只能说明它太脆弱了,或许没坚强到可以步入婚姻殿堂

  对于这段恋情的结束,张馨予的态度是这样的:

  “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

  可见她对李晨,心里是各种放不下,但没办法,这段爱情,她注定卑微

  所以她用了“感谢”“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不再耽误你了”等让自己卑微到尘埃

  张馨予曾经陷入分手痛苦中无法自拔,她上传了自己哭肿了眼睛照片,但还是一直鼓励着自己:

  “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

  除了老鼠什么都不怕,还会害怕遇不到爱情吗?

  除了李晨外,张馨予的前任还有以下四个:

  张伦硕,虽然男方极力否认,但种种迹象表明,他们两人,曾经爱过。

  冯铭潮,2009牵手,2010分道扬镳,也是短命的一段恋情

  王钧赫,分手后极力保护张馨予的名誉,力证张馨予无整容。

  吴卓羲,他曾在微博中高调秀恩爱,这段恋情也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不过幸福是装不出来的,一个月之内,两人就成了最熟悉陌生人

  吴卓羲曾经谈及恋情时曾说“对于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讲我俩现时很开心幸福,拍拖是很普通的事情希望大家支持明白。”

  是啊,在每段恋情中,开心幸福就可以了,管他什么爱情寿命、适不适合、公布不公布?

  这几段恋情带给张馨予的,除了喜怒哀乐,还有一个女孩子挣扎的成长,破茧成蝶,到如今她面对幸福时能够紧紧抓牢。

  前任是座桥,渡我们遇见更好的人。

  03

  张馨予最终成为了一名军嫂,这意味着她从此要谨言慎行,要甘于平淡

  不过她已经下定决心戒指戴在手上的那一刻,她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做好了面对一切困难准备

  看了微博热搜,发现李晨也在榜单上了,不少人骂李晨是“渣男”,也有不少人向张馨予泼脏水,认为她之前总是捆绑各种各样的前任来炒作,简直无下限不配拥有幸福,给军嫂抹黑云云。

  但我想说的是,对于前任,各自安好,一别两宽就好。

  既然分手了,又何必总拿前任说事,既然离开了,又何必总是捆绑在一起互相伤害?

  张馨予已经放下过去了,你们还放不下吗?

  有人说张馨予是和李晨范冰冰暗暗较劲,其实,幸福不是比出来的,而是过出来的,别总在别人的人生中指点点,过好自己的余生就好。

  借着张馨予大婚,也有人怀念起了前任,要么多愁善感,要么恨得牙痒痒。

  只想送给这些女孩们一句话: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何捷教官对于张馨予来说,是最好的新郎,好到足够让她忘记前任带来的所有伤。

  回首往事,感谢前任,谢谢他们的不娶之恩,让你遇到了更好的人,谢谢他们带来的悲伤,让你学会了成长。

  感情是生活的一部分,虽然飞蛾扑火奋不顾身的爱情是轰轰烈烈的,但是在感情中保持一点点理智才不至于伤人伤己。

  如果你现在的感情生活正处在一团乱麻的不健康阶段,那么姑娘,你扪心自问,离开他,你的生活会更好还是更糟?

  不要觉得勉强、将就,往往这个时候习惯才是那个最害人的毒药

  女人需要的是自我坚强,需要的是自己给予自己的安全感只有你强大了,抵抗力好了才能百毒不侵!所以姑娘们勇敢些吧!  

  不要每天只会埋怨不敢行动啦!彬彬姐愿意做你坚强的后盾,帮你找回迷失的自己!

  你看彬彬姐特意重启了会员,邀请了各路大佬老师来助阵,女人的刚需:赚钱!变美!撩汉! 彬彬姐统统满足你!

  关于爱,他这么说

  关于钱,她这么说

  喏,是不是种类丰富

  只要199元

  全年200节干货视频内容

  社群式温暖陪伴

  线上线下活动福利

  也就是一个人自助的价格

  但却能给你超温暖的全能价值

  点此按钮↓ 赶紧加入会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