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情有欲的女人,需要“鸟”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情有欲的女人,需要“鸟”用?

2018-08-05 18:00:33 作者:小梅 阅读:载入中…

有情有欲的女人,需要“鸟”用?

  女人一旦步入某个阶段,就会有情有欲。对于生活总是充满无限的向往和对于未知事物探索,这样女人心大胆了起来。对于出轨而言,她们真的没有什么忌讳而言。

  生活总是充满了无限的诱惑,女人稍不留神就会陷入“糖衣炮弹”当中。怎样的女人才表现的经不出诱惑,在有情有欲的阶段,会表现如何?

  爱浓妆艳抹的女人。

  这也是当今社会正常的一种女人,长相不叫好看,再加上自己的浓妆艳抹,显示的风格也是性感成熟。对于年轻性感的女人,男人是没有一点抵抗能力的。

  2.二婚女人。

  这样的女人常常希望得到别人的照顾怜悯爱情受挫,是她们更多爱人极大渴望。爱情受挫,女人受伤,对感情品位更加浓厚。对于符合自己口味的,恨不得像饿狼一样扑上去,把你撕碎。

  3.刚生完孩子

  每一个刚生完孩子的女人,都饱受了十月之久的忍耐。对于夫妻之事都会表现的很着急,这个时候的女人比较可怕。这个时候的女人更懂得生活滋味,再为人母的过程当中,更显得有情有欲,更希望得到被爱。

  4.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这时候的女人,身体机能已经发育到最大的阶段。此时的女人稍作打扮,就会独显出女人最拥有魅力气质。女人味在此时尤为突出,男人爱上这样的女人,多半会招架不住,但是在精神上会有很大的帮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