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育人,传播爱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育人,传播爱心

2018-08-05 21:01:19 作者:Li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虫鸣鸟叫,当万物开始复苏,天空开始由黑渐渐变成白色阳光山头缓缓地洒向大地辛勤小伙伴们都逐渐醒来,准备开始第一天的支教活动

  今天,我们将迎来我们的学生。学生们也是迫不及待,很多都是早早来到学校等待上课。八点钟,当一切准备就绪,班主任们把学生们都带到国旗前,排好队,接着,我们举行了开班仪式

支教育人,传播爱心

  首先是小学校长王校长进行讲话,他表示欢迎我们这些大哥大姐姐来到土石小学为同学开展支教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学到一些平时课堂上没有教的东西,能够有个愉快的暑假。接着是我们队长介绍我们“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伍,最后是让各班班主任、各兴趣课和文艺课的老师进行自我介绍。

  看着这些学生,感觉他们是那么的朝气磅礴,就如早上出生的太阳般那么的充满激情,这些个孩子都是那么的淳朴单纯。开班仪式之后,各班班主任将其学生都带回班级,然后选出班级干部孩子们积极争当,想为班级出点力。

  当夜幕开始降临,大家都开始各司其职。饭后,我们召开了会议,针对今天发生的一些意想不到事情进行总结,指出大家做的不足地方并进行改正。

  第一天支教,看见了那么多可爱的孩子,虽然有些力不从心,但我觉得为了学生,一切都值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