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怕磨难,只怕孤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怕磨难,只怕孤单

2018-08-05 21:02:32 作者:微音编辑组 阅读:载入中…

我不怕磨难,只怕孤单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语涵

  片头曲:

  黎明 -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梅艳芳 - 一生爱你千百回

  刘德华 - 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张学友丨很想和你去吹吹风

  冷酒凉心丨送给亲

  遇到你真好。

  人这一生,有风有雨,我不怕磨难,只怕孤单感谢一路有你,让我不再孤寂

  ▼

  伍思凯丨特别的爱给特别你

  乐风丨小小

  往后的日子希望你过的幸福快乐,如果可以我愿永远守护着你,往后余生我陪你。不管以后的路怎么样,我从不后悔认识你,感谢上天,茫茫人海能让我与你相遇。

  我们这辈子会遇到很多人,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走进我们心里,听说能让我们记挂的,就是走进了我们生命里的人。

  ▼

  郁可唯丨时间煮雨

  王小健丨闺蜜

  时光煮雨,我们在时间上行走,细数心底那些温暖的、悲伤的...事情,十年时间,改变的不只是我们的容颜,也是对青春岁月执着,往后的时光里,愿你我淡看流年烟火...各自安好。

  个人都是从年少时的冲动蜕变成熟后的淡然,时光在变,我们在变,友谊不变。

  ▼

  郭富城丨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

  余生丨韩克艳

  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情话我也不怎么会说,但是余生我都希望是你陪在我的身边,这一首歌送给我的女朋友,韩克艳,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我们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年纪,余生,请让我用真心呵护你。纵有风雨,还有我在,不管岁月如何变迁,都不会改变我爱你。

  ▼

  徐秉龙丨千禧

  白梦真丨邢家义

  没遇见你之前,可能我很高傲自大,但是遇到了你,我输了,我怂了!从没这样爱过一个人,爱到失去自我。以后我的温柔只给你,我的体贴也只给你,我的爱全部都给你,我的人也只属于你!原谅我吧,傻老公

  所谓一物克一物,再骄傲的人,也总会有另一个人让ta褪去一身骄傲。让自己变得柔软,是一件好事拥抱爱情,爱情也会拥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