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对话框,暴露了情侣之间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对话框,暴露了情侣之间的秘密

2022-04-24 03:04:57 作者:夜叔在听夜 来源:夜叔有故事 阅读:载入中…

微信对话框,暴露了情侣之间的秘密

  文字 | 夜叔×九命猫叔

  主播 | TONY   后期 | 猫不真

  微信是我们现在最常用的聊天工具,也占据了我们生活很大一部分的时间,微信的对话框里也最能体现多数情侣的恋爱状态,他爱不爱你,谁爱的更多一点,翻一翻对话框,你会清楚很多。

  01

  说话更多的一方,爱得更深

  一个男性朋友拿着聊天记录问我:

  “你说她是不是不爱我了啊,她话里话外对我全是责怪……”

  我看过聊天记录,发现他们的对话框里,女生时不时的打出了6、7行的字,有埋怨,有委屈、责怪,还有些许失望。

  作为一个女生,我太了解这种感受了。

  我把手机扔给他:

  “不用看,她非常爱你。”

  朋友很惊讶的说:

  “真的吗?你为什么这么确定,你没看见她说的话吗?她说对我失望,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也不好……,不骗你,我真的觉得她不爱我了……”

  我真是不明白男人的逻辑:

  “你会对一个不爱的人发这么多字吗?

   

  并且不是语音,全部都是文字,谁会对一个不喜欢的人浪费时间,打这么多字?”

   

  你问我她爱不爱你,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她爱得更深一些。

  我没仔细看内容,但三天的时间她说的话要比你多的多。

  正想继续说,朋友兴颠颠的跑走了……

  我不禁感叹,对于彼此相爱的人,一些小折腾看起来也很有趣。

  对话框里讲话更多的一方,基本上都是爱得更深的一方。

  因为爱你,话才会多。

  02

  坚持说早晚安的情侣,更能长久

  恋爱不像结婚,不会时时刻刻在一起,基本上每一天的结束和开始都是在微信上。

  一句早安、晚安,看似没什么分量,实则是一种不可或缺的仪式感。

  睁开眼想到的第一个人是你,闭眼最后一个人也是你,一句晚安让彼此心安,一句早安,也传达着满满的关爱和在乎。

  应采儿要求陈小春每天睡觉之前都要说晚安,应采儿问陈小春,你会不会觉得是负担。

  陈小春回答道:“应该的,慢慢就变成习惯了,后来才明白,原来这就是女孩子需要的。”

  张杰会每天为谢娜讲很无聊的晚安故事,直到谢娜听得无聊到睡着。

  在节目上主持人问吴尊一段感情怎么保鲜?

  吴尊表示不会等到特别的日子,情人节啊,什么节日去表示,而是“天天过情人节。”

  两个人不在一起的时候,吴尊会简讯告诉对方睡觉啦,晚安啦、爱你啦,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他们都在坚持互道晚安。

  婚前的情侣,没有同居,不会经常住在一起,时间久了共同话题也会少了很多,而微信上每天坚持说早安、晚安的情侣,他们能让彼此知道,对方每天都在牵挂着自己。

  信任什么的,都要从小事做起,很少有人去怀疑那个每天和你说早晚安的人。

  珍惜那个不在身边却经常在微信对话框里对你说晚安早安的人。

  虽然打字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却承载了满满的爱。

  03

  表情包,好笑的段子

  刚恋爱的情侣处在热恋之时,双方对彼此都会投入很多的精力,在微信的对话框里,会出现很多有趣的表情包,在群里或是朋友那碰见有趣的表情包也会保存过来,发给喜欢的人看。

  表情包太能缓和聊天的气氛了,一个有趣的表情包,也会增深对彼此的印象。

  同时发表情包的那个人也在试图通过一个有趣的表情包,来赢得你的好感。

  如果你的他/她经常发表情包和好笑的段子,他肯定不会讨厌你,并且好感肯定也是有的。

  乐乐在微信上发现男朋友一直在和一个女孩聊天,内容没有什么暧昧的,但是表情包经常在他们的聊天框里出现。

  乐乐心里难受,质问男朋友:你为什么发这么多表情包给她?

  男朋友说乐乐无理取闹,每次争吵都是无疾而终。

  乐乐也很苦恼,他们说话确实没有什么暧昧的,但是他们彼此发的表情包,总让我有一种不安全感。

  说话是正经的,表情包中却总夹杂着戏谑的成分。

  事实上,后来乐乐真的就发现他们的聊天内容,通过表情包的递进,越来越暧昧了。

  不是吧,表情包是用来破冰,为暧昧做准备的吗?

  04

  对话框的自定义背景

  出去应酬的时候,发现我们领导频繁拿着手机,像是在回复消息。

  瞥了一眼,发现自定义背景是领导和他媳妇的合照。

  我们都开始起哄:“领导哎,你要是被胁迫的话就眨眨眼睛……”

  底下的男人一片笑声。

  领导笑着说道:“自愿的自愿的,你们啊……”

  领导真的是一个爱妻子的好男人,出来应酬怕自己老婆担心,就不断地发着小视频为老婆展示自己在做什么以及有什么人。

  并且,一切都是他主动的。

  我们在笑领导妻管严的时候,领导却憨厚地说:“是我自己管自己严啦,看看看,咱们公司漂亮的小姑娘这么多,我不管自己可不得疯了。”

  阚清子曾经在节目上这样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好男人,只是我们还没有遇到,还是要相信爱情的。”

  我也曾怀疑过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好男人吗?

  但遇到这个领导以后,开始相信起了爱情,相信了真的有好男人。

  我喜欢微信带来的便捷,当然,微信带来便捷的同时,也为很多不怀好意的人提供了便捷,判断一个人喜不喜欢你,其实微信的对话框,最能看清。

  - END -

  背景音乐:蔡健雅《重来》

  投稿邮箱:tg@yeshu.f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