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本事的男人会有的几个习惯,女人你知道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本事的男人会有的几个习惯,女人你知道嘛!

2018-08-05 21:48:05 来源:心情美文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本事的男人会有的几个习惯,女人你知道嘛!

  很多男人整日里说女人很过分,不从一而终,会出轨之类的话。其实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出轨和分手这件事情不能全怪在一个人的身上,这是很不正确的。所以,男人不要怪你的女人离开你,你要在你自身上找原因,没本事的男人自然留不住女人。那么女人你知道,没本事的男人会有哪些习惯嘛?

  1、经常说大话

  男人,是要用实力证明自己的,有实力才是王道。所以,如果一个男人老是说一些不着边的大话,吹牛皮,却从来不干实事,就说明他没有本事。男人,如果你有这个毛病,你就要小心,你的女人很可能会看不起你,你要是想留住你的爱人,这个毛病一定要改!

  2、没什么本事脾气却不小

  在身边就不乏这样的人,自己没什么本事,在公司受气了,一声不吭大气都不敢喘一声,但是,一到家,全把气撒到老婆孩子身上,像这样的男人,在外面没本事,在自己老婆孩子头上却横得很。像这样的男人,是真的没本事。有本事的男人应该是这样的,即使在公司受气了,也不会把气带回家撒到自己老婆孩子身上,在下班踏进家门之前,男人就会把所有的不愉快,都留在门外面。

  3、自己不努力就想着靠别人

  我们先不说一个男人成年之前的事情,就说他成年之后如果在家里还是靠着父母养活,或者说,结婚之后要依靠妻子才能生存下去,自己丝毫没有努力的想法,只是在家里啃老或者吃软饭。这样的男人应该是我们很多人最看不上的那一种。他不知道上进时间久了身边的人就会被他伤害,因为他的不努力,周围的人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为他的行为买单。除了生养他的父母之外,应该是没有人会愿意这样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