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怎么跟你说晚安,就怎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怎么跟你说晚安,就怎么爱你

2018-08-05 22:15:13 作者:阿鹿先生 阅读:载入中…

他怎么跟你说晚安,就怎么爱你

  文/阿鹿先生

  1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听她说起前任的事儿

  朋友是个细心敏感的人,爱从细枝末节小事儿里,来琢磨对方对她的态度坦白来说,这样做虽然不免有些疑神疑鬼,但多多少少还是能发现一些问题

  其实有一个小细节,就是关于“说晚安的”。

  她说,刚和前任在一起的时候,前任对她很好,两个人每天都有讲不完的话,晚上常常熬夜聊到很晚很晚,反反复复说了好多句“晚安,宝贝”,却依旧舍不得睡。

  后来的后来,两个人从无话不说发展成了无话可说,每天晚上到“晚安,宝贝”,也变成了简单的两字“晚安”。

  朋友说,当她发现对方无论如何都不肯叫她“宝贝,老婆亲爱的”的时候,她就知道,两个人再也回不到当初相爱时的样子了。

  2

  最近一直在北京做培训,和同事住在一个房间里。同事每天晚上都会和女朋友电话,我实在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就只能边在一旁做自己的事,边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

  关于“晚安”这个话题,我也有一些观察和发现。

  同事和女朋友在一起时间还不算很长,尚且处在热恋期,在说晚安的时候,大部分的时候总是很肉麻,说一些宝贝儿,爱你,mua之类的话,而且要拖拉很久才肯挂电话。

  可是如果两个人在聊天的过程不太高兴可能这边淡淡说了句晚安,那边默默回复一句好吧,哦,拜拜之类的话,就各自玩手机去了。

  甚至有的时候闹矛盾,一个人忽然说睡了,还不等对方回复,就挂掉了电话。

  3

  “晚安”,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在情侣之间,似乎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我原本觉得,有人对自己说晚安,就已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儿了,可是后来遇到了很多人,听他们一开始对我说晚安宝贝,又听他们后来对我只说简单的晚安,事到如今,好像没有办法再像读书时候那样,只把晚安当成一个温暖礼貌性的问候了。

  谈恋爱似乎让很多事情复杂化了,但是似乎又是这种复杂化,给原本平淡的一些事情赋予了某些仪式感,而或许正是这些仪式感,成为了爱情得以吸引我们的一个重要原因

  4

  话说回来,“晚安”和“晚安宝贝”一定代表爱或是不爱吗?其实也未必。

  有些人擅长言语喜欢说些甜甜蜜蜜的话,未必就是真心爱你。有些人沉默寡言,不善言谈,心里对你有百般喜欢,却也不一定都会放在嘴上。

  千万不要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就用他怎样对你说晚安,来判断他是不是真的爱你。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存在,情情爱爱的事情太过繁杂,不能一概而论

  当然了,一个人曾经对你百般腻歪叫着“晚安宝贝”的人,如果忽然从哪一天开始,只对你说“晚安”了,你要多留意一下,他在其他方面,是否也表露出了同样的小细节。

  一个细节或许判断不了爱与不爱,但是很多个细节凑在一起,总能说明问题。

  5

  

  如果你希望他对你说晚安宝贝,而不是只说晚安。

  我建议你可以直接告诉他。

  很多人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心思藏起来,让对方去猜,你以为是天大的事儿,而他却蒙在鼓里

  直截了当,或许可以省去其中很多麻烦

  恋爱中的一天,从清晨的早安开始,到深夜的晚安结束

  和你一起入睡,睡醒了你还在,就是多少人求之不得幸福

  道一句早安晚安,虽然只是几个字,却能给恋爱中的人们一份甜蜜心安

  愿你有人疼你如宝贝,愿你每天晚上都睡得香甜

  -END-

  作者阿鹿先生,专栏作者,爱自由单身教主文字声音总有一个你会喜欢。微博@迷路的鹿先生,公众号:阿鹿先生(ialu201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