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爱上已婚男人的女人,要记住这几句忠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有爱上已婚男人的女人,要记住这几句忠告

2018-08-06 07:31:03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所有爱上已婚男人的女人,要记住这几句忠告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对女人来说,无论你是已婚还是未婚,你都不要轻易爱上一个已婚男人

  如果你已经结婚了,那么你要注意和别的男人保持距离。不管这个男人是不是已婚,也不管他有多么优秀,你都不要轻易爱上他,更不要和他各种暧昧纠缠

  如果你还没有结婚,你是单身,那么你更要注意和已婚男人划清界限,你要和已婚男人保持适当的距离。

  因为你还没有结婚,而他却已经结婚了,这就意味着你们之间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有多爱他,你都要说服自己放下他,你应该趁早对他死心。否则,后患无穷

  一般来说,所有爱上已婚男人的女人,要记住这几句忠告

  1、你不要轻易相信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语

  已婚男人为了骗取你对他的好感信任,他会对你说很多的甜言蜜语,他会向你隐瞒他已婚的身份

  如果你不小心拆穿了他已婚的真相,那么他就会对你不停地诉苦,向你表达他在婚姻遭遇的各种不幸

  甚至,他会对你痛哭流涕,告诉你,他和妻子早就没有了感情,要不是看在孩子面子上,他早就和妻子离婚了。

  殊不知,他对你说的这些话,都是为了安抚你,为了博取你对他的同情怜悯

  他不是真的婚姻不幸,他只是偶尔厌倦了婚姻,在你身上寻求某种刺激新鲜感

  所以,面对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语,你听听就好,不要往心里去。尤其是当已婚男人向你诉苦,告诉你,他在婚姻中有多么不幸和痛苦,你对此一笑置之就可以了。你千万不要当真。

  你不要在一个已婚男人身浪费太多的感情时间。你应该找一个真正值得你爱的男人用心交往。已婚男人是不会给你真正的幸福安全感的。

  2、已婚男人都是纸老虎

  小玉说,有一个男人向她表白,对她说,他非常爱她。于是,她忍不住和这个男人相爱了。可是,他们都互相有家庭,而且都有孩子了。

  出于对家人内疚,小玉决定结束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然而,那个已婚男人不同意。

  小玉只好耐心地跟他解释:“咱们还是分手吧,你我都有孩子,以后孩子知道了,会伤到孩子。”

  无论小玉怎么解释,那个已婚男人始终听不进去,坚持不肯同意和她分手

  那个男人对她说,如果她不肯答应和他在一起,他就会把他们之间的事情捅出去,他会找她的老公谈话。

  小玉对此感到很苦恼。她害怕他会伤害她的家庭和孩子,但是她也不想继续和这个已婚男人纠缠不清。

  事实上,已婚男人都是纸老虎。他们都是欺软怕硬的人,只要你足够强大,你的立场足够坚定,那么已婚男人不敢对你怎么样。

  所以,面对已婚男人的威逼利诱,你首先要保持淡定。你要在确保自身安全前提下,做好万全的应对之策。

  像小玉那样,你与其活在已婚男人的威胁阴影之下,倒不如主动向老公坦白,争取获得老公的原谅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你和老公离婚了,你也不要轻易妥协,不要屈服于那个已婚男人。否则,你会因此陷入更加被动局面

  面对已婚男人的威胁,你不要自乱阵脚,你要沉着冷静勇敢地面对他。你越是软弱,他就越是欺负你。当你变得足够强大和自信,他反而会被你吓跑。

  3、已婚男人是不会轻易为你离婚的

  女人要记住一点,已婚男人是不会轻易为你离婚的。

  已婚男人只是把你当成婚姻的调味品。他会对你忽冷忽热。你要找他的时候,他总是对你特别不耐烦,想尽各种借口躲避你的纠缠。

  但是,当他需要你的时候,他就恨不得你立刻出现在他眼前,慢一分钟都不行。你跟已婚男人是不会有结果的。

  有的女人幻想已婚男人有朝一日会为了她而离婚,所以她甘愿花大量时间等待。殊不知,已婚男人压根就没有想过为你离婚。

  有时候,你不妨扪心自问一下,你到底爱上已婚男人什么了?你爱的是他的钱,还是说你对他是真爱呢?其实,你有时候只是舍不得他给你的那一点点温柔罢了。

  当你习惯了他的存在,你可能就无法戒除对他的依赖。但是,你必须要想办法放下他。

  你越是对一个已婚男人死缠烂打,他就越是对你心生恐惧,他害怕你会破坏他的婚姻和家庭。

  一旦你的存在对他构成了某种威胁和负担,他就会果断抛弃你。

  总之,对于女人来说,不管你是已婚还是未婚,你都不要轻易爱上一个已婚男人。

  如果你已经结婚了,那么请你好珍惜前人,珍惜夫妻之间的缘分

  如果你还未婚,那么你更要洁身自好,不要和已婚男人暧昧纠缠。否则,你会得不偿失后悔不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