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妹子,你原谅渣男的时候真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妹子,你原谅渣男的时候真傻

2018-08-06 09:01:20 作者:爱情狗 阅读:载入中…

妹子,你原谅渣男的时候真傻

  ®后台回复“合盘”获取你和ta的合盘报告

  关注,不迷路

  文:一只能算命,懂感情的帅狗

  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时候,我在朋友圈看到一句话

  “不管出没出轨,纪凌尘都是好看的,都是可以被原谅的”

  一开始我觉得荒谬,但转念就明白了。娱乐圈曾被爆出来的那些渣男,现在还有谁记得他们的恶行?他们一个个都已经成功洗白,照样混的风生水起。

  他们在大众的娱乐和健忘中,被原谅了。被伤害过的姑娘,又有多少人记得?而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也不乏有比好男人更受欢迎的渣男,有些姑娘,则更是连续遇到渣男。

  那么,如何避开渣男呢?说实话,渣男是避不开的。他不会在恋爱开始就把“渣”字写在脸上,段位高一点的渣男,直到后期还能和你恩恩爱爱,把你骗得团团转,无法辨认。

  因此,所有“避开渣男”的办法,其实都派不上什么用场,而在识别对方是渣男之后,及时止损才是姑娘们最该做的。

  01

  

   渣男是如何炼成的 

  做一个渣男,只要不走心,成本都很低。

  只在嘴上说爱你,没有实际行动,你却觉得有人说爱你已经很难得。

  连续冷暴力,几天都不理你,回头说一句“太忙了”,你也能理解接受

  跟别的妹子聊骚被抓包,渣男删了人、道歉,你还是选择原谅。

  劈腿、出轨,跪下哭着发誓绝不再犯,你愿意再信他一回。

  动手打你,之后痛哭说是因为爱你,保证再也不会,你就可以息事宁人

  追到手过几天找个借口把你甩了,你在难过自己哪里做得不对,该怎么挽留。

  能做出这些事情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渣男是怎么炼成的?是姑娘惯出来的。

  犯罪要蹲监狱,所以他不会轻易犯罪。

  迟到要扣工资,所以他会定闹钟早起。

  辜负一个姑娘却只要说一句“我错了”就能被原谅,一句“我们不合适”就可以脱身,如此低的成本,这世界上渣男只会越来越多。

  所以,我们得把这个成本抬高

  冷暴力的,直接拉黑。三天不回女朋友消息的渣男少一点。

  聊骚的,抓到直接分手。每天给别的女生发“想你”的渣男少一点。

  劈腿,发现一次就让他滚蛋。整天琢磨把别的女生骗上床的渣男少一点。

  家暴,发生一次就远离,绝不给他回头的机会

  渣男捅了你一刀,你摆了摆手说不疼。

  他就会捅你第二刀。

  02

  

   不要期待渣男的改变 

  我不是说渣男的出现都是女生的错,而是作为女生,你既然不幸遇上了,起码要有魄力能力把渣男一脚踢开,就算再疼,也是暂时的。

  如果你对男性了解,那么现在你一定要记住,来自两性感情的伤害,男性的承受能力远比女性高的多。

  如果你是期待他做出改变,想着“明天就好了”,“以后就好了”,那我只能求你清醒一点。

  拿家暴男来说:据研究拳头一旦挥出一次,就很难在第一次就终止,因为他们行为背后有强大动机在作为支撑

  很多渣男的家暴行为都是父母那里学来的,或是自己后来经历虐待/侮辱,因此他们自卑敏感,会将全部精力都放在感情上,因此也会把所有的愤怒不满发泄给伴侣

  通过武力表现自己的强悍内心其实是虚弱无力。

  再拿冷暴力男来说:冷暴力虽然不会导致你疼痛,但他们的冷,却能透过你的皮肤咬噬你的骨骼

  被打了还能喊疼,但被忽略、被看不见,才是真正无声的绝望他们不是不健谈,而是对你无话可说,不是不活泼,只是把有趣一面给了别人。

  他其实早就不爱你了,但在没有找到更合适的女朋友之前,他会持续耗着你,用沉默控制你。

  不要期待他的改变,只会浪费你的时间,当他挥出拳头、选择对你使用冷暴力的那一刻,就已经说明他的不可救药了。

   

  03

  

   一次机会也不给,会不会误伤?

  有人说,无论你的人生过的多精彩还是多无聊,只要有个人一心一意的呵护你爱你,某种意义来说,你就走向圆满和成功。那么如何判断你遇到的人,是不是那个对的人?以下三点可以作为参照:

  第一:被尊重从不强求你做不喜欢的事情,但是愿意陪你做你喜欢的事情。

  第二:被重视对你的情绪变化很敏感,在意你的想法,你难过的时候,他会成为最温暖港湾

  第三:给你幸福体验经常给你小惊喜表白、小礼物等),会为了你们共的未来努力

  如果以上三种感受你都没有,那么,姑娘,是你该离开他的时候了。

  离开渣男,你该做些什么呢?

  第一,不要觉得这是你的命。相信,只是因为自己缺乏辨识的经验,才会频繁遇到不靠谱的男人。提醒自己下一次恋爱之前,要更谨慎一些。

  第二,摆脱低自尊,爱是平等

  很多女生因为小时候的某些经历(比如父母离异等)而渴望暖和爱,一旦遇到愿意给自己一点温暖的人,就不顾一切奔向他,但很快就会发现这些温暖只是渣男的诱饵。一旦意识到这点,就要做到断舍离,要相信自己足够好的,配得上更好的人。

  聊骚、劈腿、冷暴力,都不值得被原谅。要相信自己的好,总有一个人懂得珍惜、看得明白。

  第三,记住幸福面子重要

  对你施暴的人,无论他是精神原因还是性格问题,要么带他去医院,要么离开他。

  你的容忍非但救不了他,还可能让你从偶尔受虐,变为习惯性受虐。

  比起默默忍受,赔上一辈子的幸福来说,求助,或者转身离开才是对自己真正的负责

  男人算什么?离了他还活不下去了吗?

  - The And -

  写在最后:

  别管自己摔倒多少次,遇到的人有多渣,不要自责和懊悔,只要及时起身,马上离开,说不定下一秒就会等到那份最好的爱。

  希望你对美好的爱情始终抱有期许,狗子给小仙女推荐一款只招正桃花手链

  至于纪凌尘是不是渣男,

  有没有出轨,谁知道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