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是珠宝设计界的“华人之光”,他设计的孔雀石首饰美得像梦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是珠宝设计界的“华人之光”,他设计的孔雀石首饰美得像梦一样

2018-08-06 09:04:01 作者:点击右边置顶 阅读:载入中…

他是珠宝设计界的“华人之光”,他设计的孔雀石首饰美得像梦一样

  你见过孔雀吗?

  它自古就是一种高贵宝石深深浅浅绿色条纹,非常独特沉静高雅

  古时因为价格昂贵,只有皇家才有,寻常百姓几乎无缘佩戴。

  图片来自网络

  这种独特的纹理,就像孔雀羽毛上的绿色斑点,所以有了“孔雀石”的美名

  图片来自 珠宝之家 Jewelry Home

  在最近举办的“CHAUMET寰宇艺境珍宝艺术展”上,就有一件约瑟芬皇后(拿破仑第一任皇后)佩戴过的孔雀石浮雕首饰,艳惊四座,非常抓人眼球

  图片来自网络

  孔雀石得到皇室贵族夫人偏爱,不止是因为它色泽高贵,纹理特别,还因为:

  它有让“妻子幸福”的寓意

  丈夫对妻子爱意表现

  在古埃及和德国,孔雀石还被尊称为“神石”,人们相信佩戴它,有驱邪、祈福的作用,会把它当做护身符戴在身上,送给重要的人。

  今天一条生活馆要推荐的这套孔雀石首饰,有一个很美的名字仲夏夜之梦”。

  它是由世界级的珠宝设计师刘斐亲自设计的,采用了珍贵的孔雀石和香槟钻石

  刘斐(图中),是珠宝设计界的“华人之光”。他在“珠宝界的奥斯卡”之称的UKJA珠宝大奖上,拿到了2016英国年度最佳珠宝设计师奖。

  刘斐陪同英国查尔斯王子、夫人卡米拉参观设计作品

  他设计的珠宝受到国内外许多明星名流喜爱

  仲夏夜之梦系列灵感,源于七夕,相比牛郎织女的鹊桥相会,刘斐更憧憬星月同辉的相守相伴。

  内地女演员卢杉(曾出演过《琅琊榜》、《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身上戴的就是仲夏夜之梦系列。

  系列中不止有给女性佩戴的项链、耳环和戒指,还有男性的领针,当做情侣款一起戴,清雅别致整套购买还有套装优惠价!

  ● ● ●

  仲夏夜之梦 14K玫瑰金吊坠

  刘斐将中国的“天圆地方融合到这套设计中,用切割成圆形的孔雀石来象征圆月。

  有圆满圆融美好寓意。

  圆月的中心是14K玫瑰金打造的六芒星,星星里镶着璀璨的香槟钻石。

  象征爱情,就像恒星一样永恒闪烁。

  香槟钻石

  是钻石中的贵族,是褐色的天然钻石,色调柔美熠熠生辉

  凭借它迷人的色调,赢得了许多明星、皇室和珠宝收藏者的爱慕

  系列中所选用的香槟钻石,来自世界最好的彩色钻石矿区之一:澳洲的阿盖尔矿区。

  更妙的是,孔雀石还可以转动,就像圆月环绕守护着星星一样,其中蕴含着“”的寓意。

  坠子高15.6mm,直径12mm,孔雀石颜色鲜艳,色带纹理清晰

  Tips:孔雀石是天然宝石,每一枚的花纹、颜色都独一无二具体实物为准。

  吊坠上的金属,都是14K玫瑰金材质不易褪色、不易氧化。

  附赠925银镀玫瑰金项链,长45cm,另有5cm的延长链,可以调节长短

  限时特惠价:1112元(日常售价:1390元),活动截止到2018年8月12日23:59结束

  ● ● ●

  仲夏夜之梦 14K玫瑰金耳饰

  耳钉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圆形的孔雀石上镶嵌着璀璨的香槟钻石,孔雀石直径10mm,也可以转动。

  孔雀石上的金属部分采用了14K玫瑰金。

  耳钉下方还坠着一条925银镀玫瑰金链,可以从背后拆卸,一饰两戴

  坠着链子时,耳饰显得更优雅婉约,坠下的六芒星和孔雀石上火彩四射的香槟钻石,相互映衬

  拆下坠子,单独佩戴耳钉,简约干练,孔雀石深浅不一的绿色花纹,高雅又别致。

  限时特惠价:1192元(日常售价:1490元),活动截止到2018年8月12日23:59结束。

  ● ● ●

  仲夏夜之梦 14K玫瑰金戒指

  戒指上的孔雀石直径18mm,很有存在感

  卢杉佩戴效果

  珍贵的香槟钻石,会随着手指的活动,折射出迷人的火彩。

  开口戒的设计,可以自己调节指圈大小,手寸11~15号都能戴。

  所有金属部分,都采用14K玫瑰金,不易褪色,不易氧化。

  圆形的孔雀石同样可以围绕六芒星转动。

  既好看,还可以把玩。

  限时特惠价:1112元(日常售价:1390元),活动截止到2018年8月12日23:59结束。

  ● ● ●

  仲夏夜之梦 14K玫瑰金领针/胸针

  这枚为男士设计的孔雀石领针,低调沉稳

  孔雀石上的金属部分采用14K玫瑰金制作

  孔雀石深浅不一的绿色纹理,能为男士的领带,起到画龙点睛装饰作用。

  领针的背面是铜扣,所以它既可以当做领针,也可以当做胸针,男女皆宜

  限时特惠价:799元(日常售价:999元),活动截止到2018年8月12日23:59结束。

  仲夏夜之梦套装(戒指+项链+耳饰)整套购买,相比单件购买,还优惠更多!

  套装限时特惠价:2560元(日常售价:3200元),活动截止到2018年8月12日23:59结束。

  每一件“仲夏夜之梦”都配有NGTC(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珠宝玉石首饰鉴定证书》。

  ▼

  ▼

  CONTACT US丨点此联系客服

  ▼ 点这里,查看刘斐设计的更多首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