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映山红——青春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映山红——青春的回忆

2018-08-06 11:08:11 作者:映山红社会实践队 来源: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映山红——青春的回忆

  昨天,我们还一起举杯诉说心中话,

  今天,我们就面临着分别。

  十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足以让我们从相遇到相知

  我本是多情的人,想到我们一起经历酸甜苦辣想想都觉得这些时光都是我们难以割舍的回忆,心中不免有些伤感,想到一起走过的路,一起讲过的笑话,一起喝过的水,一起吃过的饭,一起玩过的牌,一起睡过的床。这已成为我们生活中最不可缺的一部分,也是我们最宝贵的回忆。

  在美丽岭师,很幸运遇见独特的你们。还记得当时我们一起晒过的江西太阳吗?还记得嬷嬷张导和小刘子老夫老妻的故事吗?还记得城墙上偶遇了远方的队伍会晤的场景吗?还记得烈士给我们讲述红军的故事吗?满满的回忆,一幕幕的涌上脑海。在这过程中,很感激书记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四天美好的时光,并且给予了我们及时的帮助,在我们心目中,书记是最好最可爱老师,在人生地不熟地方,有书记的陪伴,真的感觉很开心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相遇又相知,小伙伴们都是我学习榜样,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每一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是由于许多人不同性格交融,每个人的不同特点发挥极致,就形成了一个有趣大家庭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有趣的灵魂干部一本正经标准自拍笑容,神之点评深入人心;标准暖男,“初恋对象晨曦;超级无敌温柔脾气超好,工作努力之亮哥;搞笑类,有责任感的子龙;可爱的,优秀文字编辑者银珠,美丽有趣的清虹,工作超级认真的柳媚,工作认真负责的献献,更认真执着的柳媚,热爱欢欢的咏欣,幽默的老司机欢欢,大长腿晓彤,小朋友欢快的心茹,气质美女春晖,隐藏得很深的老司机思敏,颠颠得但是很会带节奏的韶妹,无辣不欢霸气的张导,还有温柔细心的火琪。

  我要说的话远远不止这些,就像对你们的爱永无止境一样

  感谢可爱的你们给予我难以忘记的回忆,我们的友谊永远保鲜,永不过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