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个注重过程更甚于结果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个注重过程更甚于结果的人

2018-08-06 20:07:29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个注重过程更甚于结果的人

  我想纪录的最终目的或许是为了忘却!尽管再次翻开的时候回味无穷,但确实好多曾经,都已被时间冲刷得所剩无几了。

  最近因为等PR,给自己放了长假,一直过着颓废日子,我知道这只是暂时的,不过隐忍着。休息是为了走更好的路,在澳洲留学的几年,渐渐有了自己的生活哲学和人生态度!

  想起出国前的自己,真觉得幼稚,别人说什么我都应,书上写的也都信,根本就没有自己的想法,缺少主见学校里的都是些教条理论知识,由不得说不对,只能照搬照抄地塞到脑子里去,让人消化不良,正是所谓的填鸭式教育害的!

  出国后最大的改变就是学会了看书吧,正所谓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渐渐的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意见,还会勇于表达,敢于表现!如果针对这点来说,中国的确如老外所说的,缺少人权!这时,我发现出国真好,让我豁然开朗,找到了自己,而我更愿意为了我所向往自由努力拼搏!我想,只要是出国读过书的人,一定都会赞同我这一点的。之后,我开始具备了野心,或者说我的野心被彻底挖掘出来了。

  我不是个认命的人,尽管我看星座,并相信它,但我也同意机会是自己争取来的,所以我会竭尽全力追求我想要的,也许这会伤到他人的利益,可事实上又有谁是不自私的!至于结果,我会珍惜到手的幸福;而当努力了却没法得到的,我也只能一笑了之,因为我尽力了。由此可见,我是个注重过程更甚于结果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