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男眼中背帆布包的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直男眼中背帆布包的女孩

2018-08-06 12:00:12 作者:00 阅读:载入中…

直男眼中背帆布包的女孩

  hi,我是00

  一个除了恋爱万事不顺的秃头女孩

  这是我在山口三姨太上发表的第1篇文章

  我找代购订的帆布包今天终于寄到公司了,等了快一个月,肝肠寸断了。

  赶紧拆开背上试试,很快,同事小张小王小李老刘全围过来了,一同目睹我这个办公室活体时尚风向标。看来这个包是买对了直男同事都夸好看,还问我要链接想购买同款。

  虽然我很讨厌撞包,但看在同事情谊深似海,给就给了吧。他打开链接,吓了一蹬愣:卧槽,zhei帆布包一千多块钱??买不起,我还以为六十块钱包邮了。

  抱意思,这是kapital,Made in Japan。

  莫非直男认为所有帆布包都Made in广州制衣厂?帆布包女孩是最追求质感的好伐,比饿肚子攒钱买gucci gucci prada prada的虚荣学生会活多了,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便宜

  只能说部分直男能力有限,能认个芬迪宝格丽就不错了,还得是微信里至少有3位代购的爱美直男。当你跟他们念叨三宅一生时,他们脑袋里浮现的是两室一厅。

  只能说帆布包文化概率不在直男的知识范围内,看得懂有限的LOGO,看不懂无穷的设计理念。天生对数字敏感的他们,花上千块买一个不知名设计师的破包,还不如买双AJ来得实在,至少LOGO响啊。

  我之前就很喜欢买一些设计师品牌物件儿,有次跟男朋友在三里屯北区逛一家设计品牌集合店,看上一件卫衣,特别特别好看,价签反过来一瞅,2400块。

  男朋友听了价格后问我这啥牌子的,我说没听说过,刚才百度了一下好像是个上海的设计师做的,挺小众。虽然料子摸着质感一般,但设计是真的灵。他劝我别买,也承认好看是好看,但你说你穿出去,谁看得出来是两千多买的?

  牌子都没听说过,不值。有两千多你还不如买Acne studio。

  我们的消费完全不同。他买衣服是想人别人看懂,我买衣服根本不在乎别人懂不懂。衣服是服务于我的,我可做不到借助衣服去服务大众

  审美一旦被大众牵制,就像在讨好。

  你就看巴黎世家的老爹鞋,随便走进一家发廊,就连理助理人手一双,跟团购的似的。真正有品位独立审美的人,身上压根儿不可能出现造高仿的款,眼光独特的人太少了,少到不够你开模的。

  如果做一件事的目的是为了让别人觉得我怎么怎么样,那真的就没意思了。

  不过大部分直男对帆布包的误解真的很深,他们认为全天下的帆布都一样,到底是帆布做的,又不是真皮,超过100块都觉得你是让人坑了。但我想说的是,暴富的穷人才爱买奢饰品,真正的大款玩的是情怀

  啥叫性价比中意程度就是性价比。

  就说CELINE的透明pvc手袋吧,官方售价四千多人民币,巴黎世家编织袋包,代购还要七八千,这说明啥?买塑料兜儿和编制袋儿的人都疯了?nonono,这说明真正的大款玩的是情怀。

  大款们真的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吗?也不完全是,他们“精准圈粉”。

  如果你觉得这人咋背个塑料兜儿编制袋儿出门啊?抱意思,又土又穷还没见过世面的人,他们当然不care。他们会确保身上的每件物品,只有足够有品位的人才能看懂。营造那种“以你的收入,看不懂我的精致”的感觉

  我从来不会指定哪个品牌去消费,一直以来都是本着看对眼儿了就拿下的购物原则。有的包确实是好看,赶上是出自大牌设计师之手,除了买也没别的办法了。但是我还买过一双19块钱的复古凉鞋,非常好穿,有一回穿着它参加Party,居然有人问“这双是miumiu吗?”

  每件物品出生时身上都贴着价签,而你购买它的过程,就是为它重新定价机会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合作联系

  Email:money@xinliyoush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