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找另一半都那么势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找另一半都那么势利了

2018-08-06 19:58:06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找另一半都那么势利了

  90后们不只要承受同龄人朋友圈的狗粮伺候,还要被国家逼着交独身税,更不用提七姑八姨的花式催婚,简直不能再惨无人道有意思的是,大城市里独身的,大多是优异女生男生尽管天天喊着没人要,可是没几天就会俄然闪恋闪婚,给你一个大大惊吓。而细扒这些男生们的女朋友或许妻子,就会发现许多都是富二代或许家境男方好的乡镇女孩

  当然这一现象在南边男生里比较常见,关于北方男生而言,似乎“靠女方发家”仍然是件不太光彩工作。莫非现在南边男生开端喜爱麻雀豪门凤凰”的套路了吗?是什么时分开端,男生的择偶观念也变得如此“实力”了呢?

  【谁不想少斗争几十年】

  跟着一线城市的房价继续攀升,哪怕是年薪百万的互联网民工也开端压力山大。之前深圳大冲某楼盘开盘,需求现场交200万的诚意金外加各种条件才干参加“抽签”,一套均价8万/平方的房子都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的,当天乃至排了几百米的大长队。据悉,该小区二手房的均价在11万/平方,来参加“抽奖”的土豪们纷纷表示,抢到就是净赚300万啊!不抢白不抢,一天少斗争几十年不是梦!

  在超高的日子本钱面前,是完全男女平等的。这也导致了许多“渣男”成心耗着单纯的女孩们,就是不愿成婚,说白了就是在等,等哪个富婆看上自己

  朋友娟娟跟男友谈了几年的恋爱,眼看就到了适婚的年纪,家里也催得紧,可是男生就是不松口。今天以工作斗争为托言,明天以没凑够房子首付为托言,就是拿不出那9块钱。娟娟一气之下提了分手,想萧瑟一下他,成果男生转眼就勾搭上了“Miss.right”,往来不到半年就扯了证。

  “他老婆家在广州好几套房,我也是傻啊,他哪里是缺9块钱?是我缺900万吧。”

  也是,谁会跟钱过不去呢?十分困难遇到个金山,谁会让它容易溜走呢?那不得赶忙签字画押啊。仅仅由于受不了孤寂使用他人的温存,又不敢阐明自己的私心,所以干耗着他人的芳华始终是个“渣男本渣”。

  【买方市场

  依据第五次国家人口年纪查询可知, 在城市人口中,男性占48.8%,女人占51.3%。14岁及以下年纪的男性人口占7.3%,女人人口占6.4%,男性多于女人0.9个百分点;15至24岁年纪段的男女比例相等,为4.4%;25至34岁年纪段的男性占6%,女人占6.8%,女人多0.8个百分点。

  总而言之,就是在大城市中,女生是多于男生的。由于旧有观念中,女生留在城市的时机大于男生,所以导致大量的女生远离家乡,来城市寻觅落脚的时机。

  这意味着,在大城市,仍是归于男生的买房市场,他们有更多时机,去挑选更“优质”的目标,更别提社会对大龄女人的苛责之甚,要远远超越大龄男性了。

  【男女平等

  新年代的男女平等,不只体现职场上,也体现在家庭联络上。男主女主内的老旧思想正在逐渐被扔掉,这一点,在经济发达的滨海城市益发显着。

  而跟着独生一代步入社会,不少没断奶的妈宝男们也到了适婚年纪。在家时靠老妈,成婚后靠老婆,于他们而言是相同的。能对“吃软饭”甘之如饴的也是这群人,或许对他们来说,老婆也仅仅另一个“老妈”算了。

  当然也有老婆太忙太能赚钱顾不了家,作为老公自动担起照料老小重担的男生。比方闻名导演李安,在工作的低谷期,也是靠着妻子赚钱来养家的。在家庭的分工上,不再拘泥于传统,而立足于现实情况而定,其实是观念行进的标志

  【让女儿掌握家庭话语权】

  许多土豪家庭情愿让女儿“下嫁”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希望男方家庭能好好宠爱自己千金夫妻或许婆媳遇到对立的时分,衡量一下自己从女方家拿了多少好处,当令的服服软,让家庭日子更调和一些。究竟许多南边的家庭,还保留重男轻女风俗

  在南边的某些地区婆婆媳妇与生俱来优越感。小编妈妈同事就是这样一个婆婆,关于外省的媳妇是怎么看都不满意,特别是自己的儿子还处处护着老婆,乃至要跟着媳妇去外省工作。婆婆忍不了,定了机票就飞去亲家说法,成果刚到亲家门口就不啃声了。由于底子不是一个“阶级”的家庭,亲家独栋湖景别墅大的跟城堡相同,还容许说只要孙子出生,马上送一辆百万轿车代步。这一趟回来,婆婆再无一句怨言。有钱,真的连一个人的固有观念都能颠覆的。

  而富养长大的女孩们,由于具有充足安全感心思也较单纯,爸爸妈妈对其也不设约束。不像富二代的男孩们,从小就被寄予众望,被爸爸妈妈管制较多,也见多了攀龙附凤之人,自然对那些有所图的女孩们不感冒。商业社会关于优质男性的引诱比女人多得多,见多了套路,人也是会麻痹的。

  【实力是欠好的吗?】

  其实不是男生实力,而是我们都实力,仅仅男生实力与传统观念方枘圆凿算了。人都是有坐收渔利心理的,仅仅女生的芳华时间短,耗不起算了。

  然而年代是在行进的,优异的女人不用拘泥于家庭,能够在职场上勇攀顶峰,其背面是需求一个情愿“服软”的老公协助的。不以性别定分工,才是男女平等的体现。但无论是男主外仍是女主外,单独面的强势都是不利于家庭安稳的,不可能永久只要一方受委屈婚姻是两边的妥协和退让,才干走的更远。

  至于男生择偶实力好欠好,公私分明,纯利益联络的婚姻大多形同虚设真实重要的,是夫妻两边抛开外在条件后,观念是否一致,互相是否相爱,有没有共同语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