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检验爱情的金钱不是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检验爱情的金钱不是标准

2018-08-06 19:55:59 作者:9744616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检验爱情的金钱不是标准

  最近偶然看到一篇文章,说的是钱是查验爱情的最好规范,看得我莫名惧怕。

  假如有人信了,而且付诸实践,那么结局一定是令人绝望的。

  不管亲情友谊,爱情,毫不夸大的说,能饱尝住金钱查验的爱情,恐怕没你幻想中的那么多。

  人的本性都是自私的,这种自私包含对金钱的占有

  马云说过一句最装逼的话,他说我对钱没兴趣

  之所以他能这么说,是因为他具有巨大的金钱帝国,钱在他的日子里基本上现已不会对他形成困扰

  可是马云也做不到把自己财富一扔,一毛钱不带就跑去漂泊。

  假如马云一夜之间沦为一文不名的漂泊汉,他会立马变得比谁都对钱有兴趣。

  在我年轻气盛时分,也觉得爱情是高于金钱的存在,我也自认为是一个大方,不在乎金钱的人。

  可是后来结了婚,有了家庭上有老下有小,当从前大手大脚的我变得开端控制,在某位朋友眼里便成了小气,也趁便和我开端了断交。

  他开口向我借钱,数目不少,我拒绝了。

  老实说,假如倾我一切,我能满意那位朋友,可是我没那么做。

  原因简单,我的日子里需求用钱的地方许多,不是只需求花到朋友身上。

  更何况就算我没有其他担负,我也不会倾我一切,把钱借给他。

  我不是圣人,做不到视金钱如粪土

  曾经所谓的大方,也是在自己手里有充裕条件之下。

  我想他气愤断交的原因,可能也和许多把钱当作查验爱情最好规范的人相同,觉得本来咱们所谓的友谊,在金钱面前一触即溃,心凉了。

  可是他不明白的是,作为平常百姓的咱们,所谓的爱情几乎都饱尝不住金钱的查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网上有一个我们可能都知道的段子,给你多少钱,你情愿抛弃你现在的爱人

  一万?十万?一百万?一千万?一亿?十亿?一百亿?

  我想跟着金钱数目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会沦亡,最后所剩无几,乃至全军覆没

  咱们都是凡人,不是圣人,已然自己做不到的事,就不要无端端生出一个所谓的规范,去测验他人对你的爱情。

  爱情是一个很杂乱东西,对一个人的爱情,也绝不仅仅是表现在对金钱的情绪上,用金钱就试图查验出两个人之间的爱情,只能是自作聪明

  我有一个大学时的朋友,平日里特别小气,可是当你其他方面困难的时分,他忙前忙后适当热心肠

  人是一个杂乱的爱情个体,每个人总有自己小气的一面,也有自己热心肠的一面,仅仅用对金钱的情绪去点评一个人对你的爱情,有失偏颇

  除了金钱,朋友之间其他方面的协助,爱人之间相互的关怀亲人之间相互的照料,莫非就不是爱情吗?

  尤其是谈恋爱的两个人,青春年少不谈钱的年纪,都没听过要用钱去查验爱情的年纪,恋爱不也甜甜蜜蜜的吗?

  有时分真该想想,是他不爱你了,仍是你的愿望增大了,大到超出了他人的承受规模,大到需求露出他人自私的一面?

  不得不说,把金钱当作查验爱情的最好规范,自身就是狭窄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