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馨予军婚:幸福,才是打脸前任最好的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馨予军婚:幸福,才是打脸前任最好的方式

2022-04-07 03:04:36 作者:木舒 来源:辣笔小尖椒 阅读:载入中…

张馨予军婚:幸福,才是打脸前任最好的方式

  △

  你 所 关 注 的 - 不 只 是 一 个 公 众 号

  2018.6 ▏木舒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合适,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31岁的张馨予,昨天在微博上写下了这句话,宣布了结婚。

  而老公,不是富商,不是明星,而是她的何捷教官。

  一个是颇受争议的女明星,一个是优秀的特战军官,因为一场综艺相识、了解,这简直就是小说《他从火光中走来》里的翻版情节!而这次,他们就是现实中的主角。

  2017年,张馨予曾参与过一部综艺的录制,名叫《奇兵神犬》。

  明星们进入军营,亲自参与训军犬的任务,而那时,何捷就是这档节目中的教官。

  而现在再回看节目,简直就是被塞了一把狗粮。

  张馨予在节目里因训练腿部多处淤青受伤,其实已经挺严重了,可是她一直都忍着没有说。何捷带着她去武警医院治疗,其实在那时何捷的表情和言语中就带着担心和心疼。

  他在采访中说:“她非常能吃苦,也不愿意把自己柔软的一面展现给别人。”

  而众所周知,张馨予这些年里,一直都留着一头浓密的长发。而在节目中,何捷多次针对过她的头发:太长,太不方便!赶快处理一下!

  剪掉一头自己留了那么多年的长发,别说对于女明星了,对每个女孩来说都不容易。可那天,张馨予找到了何捷,向他索要剪刀。

  而之后,何捷亲手为张馨予剪掉了一头长发。

  他在剪头发时不段安慰她: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你剪好头发。”剪完之后还不忘夸几句好看。

  那时他说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从这一刻起,你已经把过去的自己放下了,舍得放下自己,你才能变成新的自我。”

  或许,说的是头发,也是其他。

  部分高甜视频:

  两人在节目中相识,原本一位录完节目就各奔东西,可没想到,这部综艺却将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联系到了一起。

  2018年1月末,两人开始恋爱。

  3月份生日时,那个托腮手,一向以性感示人的张馨予,仿佛变成了一个恋爱中的小女人。

  5月份的微博里,男友视角的牵手照。

  阳光、微风、蓝天、和你。

  而到了8月,他们不再隐藏,直接晒出了结婚证。

  都说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好?

  当初是他亲手剪了她的长发,而现在她再次长发齐腰,娶她可好?

  好!他们两用两本结婚证,告诉了世人答案。

  张馨予这一路走来,有很多的争议,也基本上都和感情相关。吴卓羲、李晨这些名字一直在她的身上绕不开。

  和吴卓羲在一起时,那时吴卓羲很红,他们的恋情时地下的,她想尽办法想向大众证明她是他女朋友,所以后来还用吴卓羲的微博发了自己的照片。

  也因为她太想证明,这段感情最终无疾而终。

  而和李晨后,也让她饱受争议至今。

  从恋爱开始两人就一直高调的秀着恩爱,可是最终也是无疾而终。

  而在分手后,她还曾因为发了一条告别微博,被李晨亲自下场撕。而后李晨范冰冰恩爱幸福全网恭喜,而她一直被谩骂嘲讽至今。

  去翻翻她的微博你会发现,大量的黑粉,大量的污言秽语聚集在她的微博下。无论她发些什么,都会被骂。

  看起来她好像满不在乎,可人心里再强大的人,面对着全网的攻击,谁又能好过?

  早前就曾曝光过她的小号,运营两年的小号里写的都是她平时不敢说的真心话。有抱怨有难过,也对这个圈子里的打压和攻击憎恶但又无奈。

  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lt;img src="https://pic3.zhimg.com/v2-4c1470817389445b5890ad7606d0996a_b.png" data-raw >作者简介

  木舒

  辣笔小尖椒(ID:lbxjj818)主笔。做自己喜欢的事,写自己喜欢的字,爱自己喜欢的人。私人微信:mushu210。微博:木舒sunne 。欢迎来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