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卖报纸的小风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卖报纸的小风筝

2018-08-06 17:15:39 作者:cici风小筝 阅读:载入中…

卖报纸的小风筝

  今晚没有直播~~

  姑娘拥有着最前沿的时尚品味,因此每次直播都能把自己打扮优雅美丽大方得体。昨晚的露肩短裙更是刮起一场销售知识交织的时尚风暴

  青年们都知道姑娘卖零食,拥有自己的品牌【筝好吃】,殊不知姑娘还卖着其他的东西,那就是卖报纸作为卖报纸的小姑娘,姑娘卖报的方式独特新颖——做成衣服穿在身上,性感十足!

  姑娘表示穿着的是由卖剩下的报纸做成的衣服,方便快捷的很,今天有什么新闻直接自己读就可以了,先从手臂上的读起!不仅环保而且二次利用资源绝不浪费哦~~

  (长见识了吧?)

  说到这里小编不禁想起小时候往手臂抄答案作弊的事,要是有姑娘这个好主意,把报纸穿在身上,考试时候哪里不会看哪里,岂不是美滋滋!

  想必青年们也都有着相同想法,纷纷表示想要获得姑娘这款报纸服装心动行动,有的青年直接穿起了姑娘最新同款报纸马甲!没有马甲的青年则调侃起来,表示肚子疼,想和姑娘借一张报纸,以便……哈哈!

  (怎么闻到了一股味道呢?)

  姑娘既然可以将卖剩下的报纸做成衣服穿在身上,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将筝好吃做成衣服穿在身上呢!饿了话,先从手臂上的钵钵鸡吃起,然后再吃裙摆上的冷吃兔丁!这样直播肯定很吸引人!

  (好主意哦~~)

  青年们可以在姑娘之前自己动手设计一套筝好吃零食的服装哦!走到哪里吃到哪里,在哪里你都是绝对的时尚焦点~~有想法的青年,赶紧行动起来吧!

  淘宝搜索【筝好吃零食铺】,你做衣服需要的各种美食应有尽有不仅如此,还能获得姑娘的亲笔签名哦!期待你们衣服的成品展示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卖报纸的小风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