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2018-08-06 21:32:00 作者:斑马它说 阅读:载入中…

“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作者 / 发大财亲爱未来男朋友

  嗨!你好啊。

  首先请你忍受我拙劣表达理解我热切想要认识你的心情

  因为我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会变得语无伦次,张口也不知道会说出什么样的话来,虽然我还没有遇到你。

  我有多期待你的到来呢?

  应该是像夏天期待西瓜那样,下雨天期待雨伞那样,烤串期待啤酒那样。总之,我就是很想和你说,我真的好想你赶紧来到我身边啊。

  因为我经常会遇到一些人来问我一些情感问题,明明我才是那个一直都单着,恋爱什么的跟我统统没有关系的那个人。他们总说旁观者清,但是我也想“当局者迷”一点。

  不知道你收到我这么热烈表白有没有吓到,因为想谈恋爱这件事我已经想了很久了。

  很可惜,到现在你都没有出现

  前几天,我很要好朋友分手了。

  我一想到恋爱要经受漫长等待磨合,最后还不一定走到一起,心里就有一些害怕。朋友来找我,夜里我们两个人一起去海边,空气里都是潮湿海水味道。朋友说,分手以后心里真的很疼啊。

  说实在的,我有点害怕谈恋爱的。因为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女朋友。我想的很简单,你来了,我就去接你,不管多晚,不管多远。

  我们两个人在海边一块礁石上坐下来,她问我这辈子还有没有可能遇到好的爱情

  我说,一定会的。

  我小声嘟囔,为什么我的爱情还没来。

  朋友听到以后,摸了摸我的头发,跟我说或许你正在靠海的某条船上,我说为什么不坐飞机啊,那样不是很快就能来到我身边吗?

  她说,可能是因为你没有钱,很穷,也或者是因为你想在海边遇到我。

  我不介意你穷的,我不需要你养活我,我平时吃饭吃的很少,我想买的东西自己就可以买,你不用为这个操心。所以,你只负责爱我和爱自己就好了。

  倒是说真的,我也希望能够在海边遇到你,不管要等多久你才能坐着船来。

  我有想过你的样子,但是始终没有办法想到你应该是个什么样子。

  你是高高瘦瘦的还是矮矮胖胖的都没有关系,你高了我需要仰着头看你,脖子会酸。如果你是一个小胖子,那么我夏天就可以抱着你的肚子入睡,一定会很凉快。我不想你长得多好看啊,只要我喜欢你这不就够了吗?

  我也猜不准你的性格是什么样子。

  你是一个喜欢猫的温柔男孩呢,还是一个不喜欢说太多话,但是在我面前像一个小孩子一样的人?

  你是不是那种很喜欢帮我做决定的人啊?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选择的时候,总是希望有个人能够帮我一下,至少可以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去思考问题。

  还有就是,我可能有点路痴,你一定要在我迷路的时候跟我说“站在那里别动,我过来接你”。

  我想,你应该是一个喜欢做你自己的人。

  因为,只有你做你自己会开心的事,才值得我更喜欢你啊。

  我在什么时候会特别期待你出现呢?

  在我已经习惯了在这个城市里一个人生活的时候。

  我可以一个人把一大桶水换到饮水机上面,我可以一个人去吃海底捞,虽然对面坐着一个玩偶娃娃

  我可以买两杯柠檬水,因为第二杯半价,我可以一个人默默地穿过黑黑的巷子,被流浪猫吓到一身冷汗

  我可以挤公交车出门,也可以挤地铁回家,可以一个人吃冰冷的外卖,可以一个人睡一张大大的双人床。

  虽然我有很多的朋友,但是在他们面前我仍然不那么合群,因为他们都有人牵着手,而我只能坐在角落里什么都做不了。

  我一个人都已经习惯了现在的日子

  可是我想你可以帮我把水桶换上,因为真的很沉。我想你能坐在我的对面和我一起吃火锅,我给你涮你最喜欢吃的菜。我想你能把我喝不掉的第二杯柠檬水喝掉,因为我真的喝不下了。我想你能在我被流浪猫吓到的时候,把我抱在怀里,告诉我“别害怕,有我在呢”。

  他们说,一个人的日子也挺好,但我觉得还不算好,因为缺少了有你在的热闹

  每次路过那家喜欢的男装店,我总会进去看看,有什么适合你穿的衣服店员问我是给男朋友买吗,我就说是的

  可是我压根连你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不知道你穿多大号的衣服,也不知道你穿多大码的鞋子。不知道你喜欢穿西装衬衫还是运动装,不知道你介不介意和我穿幼稚情侣衫。

  每次一想到这些,我就希望你能赶紧出现在我面前。至少让我知道你的喜好,让我能够在发烫的脑袋里有一个真实存在的你。让我在逛男装店的时候,可以真的为你选一套喜欢的衣服,然后放在我们共同的衣柜里。

  我已经等了很久了,你如果真的看到我了,可能我没有看到你,你就朝我招招手好不好

  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我真的可能在你面前说不出什么话来,你如果知道的话,能不能先开口说“我喜欢你”。

  虽然表面上我说自己可能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了,可是那是在你还没有出现的时候。我也希望能够拥有一份美好爱情,我可以不用佯装勇敢,不用努力告诉自己,已经习惯了现在这样的生活。

  夏天很快就要过去了,白昼会短,黑夜变长。

  如果你再不出现,就没办法吃到我的第一口西瓜,也没有办法喝到我自己做的冰镇可乐了。

  所以,无论你是骑着单车还是真如朋友所说坐着船来,我都希望你能尽快的出现啊。

  因为我真的真的已经等你很久了。

  一直都在等你出现的

  你的未来女朋友

  /end

  作者:发大财,斑马它说特邀作者,二十几岁奔赴在寻找适合自己精神世界的“不年轻人”。热爱宇宙粮食蔬菜公众号:斑马它说 ,ID:lovealwayssss

  长按扫描二维码 今夜你我不孤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