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馨予:哪有那么多恰如其分,不过是心甘情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馨予:哪有那么多恰如其分,不过是心甘情愿。

2018-08-06 22:18:03 作者:我是吴亦凡 阅读:载入中…

张馨予:哪有那么多恰如其分,不过是心甘情愿。

  文|我是吴亦凡

  1

  今天张馨予结婚了。

  说起张馨予,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她是谁。

  但是说起李晨的前女友,你一定不陌生。去年,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张馨予便隔三差五的陪着李晨范冰冰上热搜。

  范冰冰这边和李晨秀一次恩爱,张馨予那边就感慨一次前任:

  范冰冰出席戛纳电影节,以一款花仙子占据头条。张馨予也赶紧不甘示弱微博po出花仙子造型

  范冰冰发了一张出浴美照,张馨予这边也赶紧晒一张,连手部动作一模一样

  最后,身处女漩涡中的李晨不得不站出来做了一个了断。在微博发了一封长文,公开手撕自己的前女友张馨予。

  事情对错我们不提,但是当我看到李晨在微博里称“张馨予”为张小姐时,心里竟闪过一丝莫名难受,为这个女人感到悲伤

  爱的时候你便是我的一切,不爱了,你就是一颗草芥。

  2

  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大家在张馨予的微博上,发现了她疑似有了新恋情的痕迹

  在生日当天,张馨予发微博说:“谢谢,我很幸福。”

  照片里那个拖着张馨予下巴的手,明显就是一只男人的手。

  5月,张馨月又晒出一组牵手旅游照!

  于是吃瓜群众又坐不住了,纷纷开始寻找“手”的主人

  终于最后还是被有心人找到了,张馨予的丈夫是一名特种兵,名字叫何捷。她们相识于湖南卫视的一档国防综艺节目《奇兵神犬》,何捷当时是她的教官

  当时在节目中何捷就对张馨予格外地心疼与关照。

   

  张馨予小腿因为长时间接触潮湿环境衣物得了过敏性皮炎,一个人咬牙坚持了三天,才被何捷发现送去医院治疗

  何捷说:“那一刻,我就发现她是一个不愿意把柔弱展现在别人面前的人。”

  眼睛里满满都是心疼。

  当时张馨予的坚强,应该深深的俘获了这位兵哥哥的心吧。

  在节目里,教官指责张馨予的头发太长,需要处理一下。

  晚上的时候,张馨予主动到教官的房间剪刀要剪去长发,何捷说:我帮你剪吧。

  剪头发的时候张馨予落泪了,而何捷无论是言谈还是神情,都是藏不住的爱意

   

  真的喜欢,就算嘴上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3

  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张馨予,这次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嫁给了爱情,嫁给了武警军官何捷。

  以前的她,恋爱谈得轰轰烈烈,而这次却低调得不能再低调。

  两人自2018年1月相识到宣布结婚,只用了短短的7个月的时间,遇见他,遇见爱情,真的不需要用时间长短衡量兜兜转转,她终于遇见了那个对的人,幸福来了就抓住她,这很张馨予。

  正如她在微博中所说:自己是一个任性的人,尤其是对于爱情,她更是不愿意将就,如果哪天嫁人了,不是因为年纪到了而去结婚,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爱情有时来得不是那么及时,需要你苦苦寻觅。在寻觅的过程中,挫折恐吓着你,世俗催促着你,这一些都令你惶恐不安,甚至会影响你的选择

  但是,请你一定一定不要忘记,当你有一天在茫茫人海找到你的爱人,当你牵起他的手向世人宣告的宣告的时候,那种骄傲甜蜜感是任何赞美无与伦比的。

  你可以大声地说:“你看,我就知道我能找到他!”

  你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只有该结婚的感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愿所有寻觅都不被辜负,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给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