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俩男人的深夜纠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俩男人的深夜纠葛

2018-08-06 22:33:51 作者: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与俩男人的深夜纠葛

  苏尘惜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前情回顾:

  c1:撞上宾利的曲小姐c2:曲小姐的烦人小妹

  c3:独爱.03—三女擒渣男c4:家里的陌生女人

  c5:犯贱的爱情c6:冤家来相逢

  c7:一份奢侈礼物c8:隐藏的秘密

  c9:天降惊喜 c10:一次心惊的跟踪

  c11:男人真假谎言c12:女人的阴招

  c13:反目的夫妻c14:恶心背叛

  c15:虚伪的男人c16:致命的争吵

  c17:酒店的偶遇c18:妻子反击

  c19:奇怪邀约c20原配给三儿的“纪念礼”

  c21:故意的挑衅c22贱男来袭

  c23深夜的暧昧c24无耻前夫纠缠

  c25花心男的诡计c26算计情敌的程太太

  c27情敌的挑衅c28傲慢程太太的嫉妒

  c29妻子的残忍手段c30女人的企图

  c31暴怒的程太太出招了c32被残忍拒绝的暧昧

  c33被前夫纠缠以后c34绝望的程太太慌了

  c35强势的情敌出招了c36傲慢程太太服软了

  c37妻子的狠辣绝招

  这是《独爱》连载,请按顺序文章

  对话框右下角独爱连载处也可提取文章

  chapter38

  1。

  “其实要离婚简单,让你的离婚不简单的只是你自己贪恋太多,如果你不愿意放手商业利益,那就放手曲妍吧。“薛少俊冷静地说。

  “事情没你想得那么简单。“程向毅想辩解。

  “就是这么简单,你看我家产业也大,但是我两个姐姐想要,我也不去争,反正我有自己的事要做。正因为我不要,我才会自由。你做得到吗?“

  “我……”

  曲妍只不过是出门去邻居那儿借工具,所以程向毅和薛少俊在谈话的时候,她其实就在不远处的转角都能听得到。

  看到程向毅来找她,内心难免有些愉悦的波动,可是当面对薛少俊的呛声,让他不要左右摇摆,他表露出的犹豫,她亦尽收眼底,总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在下沉。

  原来,她再怎么装得不在乎,却原来还是希望程向毅是真的会离婚,而之前闹得那么大,不也是为了离婚才闹成那样,她以为,他距离离婚真的不远了,要说没有期待,她骗不过自己。

  只是就在刚才,程向毅那犹疑的瞬间,让曲妍明白,有些期待就如镜花水月,看起来再美好,那也是一场空。

  所以程向毅在的时候,她没有出现,而当程向毅一走,她才回家。

  “那谁来过。”薛少俊连程向毅的名字都不想提。

  “我看到了。“她也只是简简单单地回了句。

  “不想知道我们聊什么吗?”薛少俊挑眉问道。

  “你愿意说,你自然会说,你不愿意,我逼着问也问不出。”

  “哎,你要是像别的女人一样八卦,我也能少爱你一点。“这猝不及防表白,再次把曲妍给逗笑了,有时她真想问问薛少俊到底追过多少女人,说过多少情话,怎么信手拈来就是。

  2。

  其实曲妍非常明白,无论薛少俊和程向毅,她都配不上,但是如今相处下来,两个男人的心意看上去也不像假的,总让曲妍有一种,似乎她也能跻身他们圈子错觉,但错觉终究是错觉,她不应该有奢望

  那天把屋子整理好之后,薛少俊要带曲妍去吃日本料理,曲妍不肯,她说既然这次他是帮她忙,所以必须由她来请客,但是日餐有点贵,她要请他吃酸菜鱼。

  “行,你想去哪儿随你,今天听你的。”薛少俊见曲妍有自己的决定,便没再坚持,他倒是不排斥吃酸菜鱼,只是觉得想让曲妍尝尝更好的。

  在酸菜鱼的店里,空气里弥漫着油腻味道,薛少俊显然有些不习惯,时不时地皱眉。

  “这就是我日常的生活高兴的时候吃吃酸菜鱼,不高兴的时候在家里吃泡面。”

  “干嘛忽然跟我说这个?”薛少俊有些懵,觉得曲妍的话题说得莫名其妙

  “是你说要追求我,所以我必须要让你了解,我家境虽然算得上是小康,但对于你和程向毅来说,我连凤毛麟角都算不上,你和程向毅的存在,总让我觉得飘乎乎,觉得我的生活是不是因为你们会有什么改变,但是这种感觉很不踏实,也许我只是你们寂寞时的一个调剂,总有一天,你们会觉得我穷酸,无趣,不够优雅,然而这就是真实的我。”

  “你这长篇大论的……”薛少俊似乎意识到曲妍的严肃语气也渐渐认真起来,“我如果真的只是想找你做调剂,我又何必费尽心思留在国内陪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脑袋混乱。”

  “不用混乱,我会陪着你的,你看,酸菜鱼我也是爱吃的。”薛少俊迫不及待地夹了一块鱼片放进嘴里,似乎是想迫切让曲妍看到他并不嫌弃接地气的生活,只是鱼片太烫,把他烫得差点跳起来。

  “你傻啊,这锅是烧着的。”曲妍问服务员要了凉开水让薛少俊喝,又小心替他夹了几片没刺的在碗里。

  薛少俊忽然笑着站起身子在曲妍的额头亲了一口:“嗯,这个方法比较治愈。”他的身高够高,尽管隔着热气腾腾的酸菜鱼也能亲到。

  因为速度太快,曲妍根本来不及躲开,只得羞赧地说:“这是公共场合!”

  “那非公共场合呢?”

  “懒得理你。”曲妍严正声明,这种亲昵动作不许再有了,毕竟还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薛少俊不依不饶地问:“那谁就没亲过你?”

  曲妍瞪了他一眼没吭声。

  3。

  在曲妍家门和那栋楼附近装监控的事,其实是薛少俊的主意,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而且监控录像直接连在薛少俊家里,美其名曰可以好好保护曲妍。曲妍一开始觉得不自由,但是想到那晚吓人经历,还是默许了薛少俊的主意,要住家里,好像这样的确安全点。

  那晚薛少俊要送曲妍回去的时候,在楼下她就拦住了:“今天你够累了,回去先歇吧,监控你也装着了,不用担心发生什么事。“

  “你这捂不热的硬石头,到底要多久才能捂热呢?”薛少俊自言自语说。

  “别贫嘴,赶紧回去吧,别超速!小心点开!“听到曲妍担心自己,薛少俊才心满意足地上了车。

  大概是一个小时之后,曲妍刚洗完澡,穿着睡衣书房策划,还有几个方案要出,因为搬家耽搁了,只能晚上加班。

  门铃适时宜地想起,难道是薛少俊漏了什么东西?曲妍起身去看,然而门外,却是淋成落汤鸡的程向毅,甚至还有些醉意,一直敲门按门铃。

  她这时才发现屋子外面淅淅沥沥地下着雨,握着门把,不知道应不应该开,只听到门外的程向毅说:“我想见你,开个门吧。“

  曲妍回想起傍晚薛少俊和程向毅的对话,她把手脱离门把,伸向电灯开关按下,屋子漆黑一片,这样不见面的拒绝,或许才不会拖泥带水

  过了几分钟,曲妍的手机忽然亮起,是薛少俊的消息:“那谁在你家门口坐着!不许让他进门!”

  曲妍真是哭笑不得,这大少爷也真是闲得慌,还真会去查看她家的监控录像。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不安分的郝太太被婆婆查岗

  被迫养别人孩子的何太太

  总被骗的栾太太生气

  薄情的戏子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isuchenxi)   

  (长按可催连载!!!!敲着小碗看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