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久”真的可以生情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久”真的可以生情吗?

2018-08-07 11:31:45 作者:小爱 阅读:载入中…

“日久”真的可以生情吗?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置顶公众号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小爱

  01

  昨天听妈妈讲,一个表姐现在过得很不幸福,我很好奇的问,为什么这样说?妈妈给我大概讲了下表姐的事情

  表姐从小就是乖乖女的类型方面都很听爸妈的话,大学选哪个学校哪个专业工作这些都是家人一手安排的,当然,婚姻也不例外

  表姐现在这个结婚对象就是经过家人安排的相亲认识的,两个人从认识到结婚连半年的时间都不到。

  起初,表姐对这个相亲对象并没有多喜欢,可是经不住家人说“男生家里条件不错,你自己年纪也不小了,遇到个门当户对的不容易差不多,赶紧结婚得了”,再加上,表姐想着人们常说日久生情,想着在一起时间长了,肯定可以培养感情

  可是,婚后的生活却让表姐大跌眼镜,因为结婚前的不了解,结婚后才发现,自己嫁的男人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而且对自己并不怎么好,老是没事挑事,现在两个人的状态就是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将就的过着。

  这个事情,我一方面为表姐惋惜,另一方面,更觉得表姐也是自食其果,为了结婚,而选择一个不喜欢的人来培养爱情,将就婚姻,就是错误的。

  谈感情不是到了时间就能开花结果,人不对,再努力也没有用

  02

  昨天有一个姑娘给小爱发微信说,她在社交软件上认识了一个男人,两个人断断续续有一年多了,也发生过多次的性关系,可最近这个男生只找她聊天,却不再约她出去了,这个女生也生来耿直,直接问男生,最近为什么不见面了?

  男生跟她表达意思就是,不想跟她处对象,如果两个人的关系密切稳固些,就超出了炮友的关系。

  女生很生气,也很伤心,她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她以为他们两个要真的在一起了,要变成男女朋友关系了,可没曾想,男生内心竟然是这样想的。

  姑娘说,她喜欢这个男生,她想要和他在一起,问小爱该怎么办?

  对此,小爱,只想说,炮友转恋友是有很大难度的,男生只是把你当成了性伴侣,他主动找你,只是因为他喜欢这样的猎奇行为,并不是因为他有多爱你

  少有男生能接受女生从炮友转正成为自己的女朋友,因为男生内心会觉得约炮的女生太随意不适合做女朋友,所以,所谓的“日久”生情并不存在

  03

  我一个高中同学姐姐,今年35岁,海归,在一线城市世界五百强企业上班,至今单身,这个姐姐也没少相亲,可就是始终没遇到一个合适的人。

  用这个姐姐的话说,这些年相亲见过各色各样的人,要嘛,有些人第一次见面,油头粉面,眼神飘忽,聊起天来鸡同鸭讲,她无论如何都喜欢不起来;

  要嘛,有些人,五官普通身材普通、工作普通、家境普通,就像一个透明人,引不起她一丝丝“异性相吸”的化学反应

  好不容易碰到一位身高长相颇为性感谈吐也算有趣的人,可偏偏又不喜欢于姐姐这种强势的姑娘和年龄大的姑娘,所以就单下来了。

  我问姐姐,有没有想过,遇到差不多的人,试着相处吗?这位姐姐却说:“如果要将就,我在最开始时候就妥协了,何必在坚持了这么多年以后才放弃。”

  这个姐姐常给我们说:“结婚不是人生的必选项,我们没有必要为了家人的期待而去结婚,爱情和婚姻都一定是为了自己,即使一直遇不到合适和心仪的人,她也不会为了结婚而去将就,对的人没出现之间,就先努力做好自己”

  单身的这些日子,她职场上已经升为Manager,生活上健身、护肤、养花种草,旅行,一样没落下,一路上都在朝着更加优秀的自己前进。

  04

  能够做到像同学姐姐一样洒脱的人实在太少,身边太多的人都因为年龄原因家庭压力,而尽快结婚。

  对于结婚的对象,喜不喜欢,两个人之间有没有爱情基础都不重要,只要条件适合,不讨厌,不排斥就可以了,日子将就着过呗。

  事实却是,和不爱的人凑合,比孤独难受, 这世上,任何事都可以勉强,唯有爱情,不可勉强。

  最后,小爱,希望所有的姑娘选择自己的他,不是因为别人觉得合适,或者外部条件优越,而是自己真的喜欢。

  记住:真正的爱情,从来都不需要培养。 

  恋爱技巧

  设为星标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的朋友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爱微信

  深情故事温暖治系,你有愁,我有酒,陪你谈心,为你解忧,带着你的故事来,多晚我都等!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

  恋爱里女生最想让男朋友最的7件事

  6点看出他对你是走肾还是走心

  判断一段感情要不要继续的5个标准

  嫁给爱情必经的6个阶段,很多人都撑不过第4个

  今日话题 

  【男生只是想睡你的表现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今日壁纸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