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文献给想出轨和正在出轨的人:夫妻,都是三生的因果,累世的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此文献给想出轨和正在出轨的人:夫妻,都是三生的因果,累世的前

2018-08-07 13:15:36 来源:中华国学文化 阅读:载入中…

此文献给想出轨和正在出轨的人:夫妻,都是三生的因果,累世的前

  01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寒冷寂静的夜晚,一对老夫妇在他们破旧的茅草屋里说:遵守神明戒律,不去犯罪,那是有钱人的事情,谁还会在吃饱穿暖的时候,去做那些老天爷不允许的事情呢?

  神明听到了他们的抱怨,于是派一个使者把他们接到一座富丽堂皇房子,房子外面是美丽园林,里面有温暖炉火点缀精致瓷器餐桌。使者告诉他们,主人要你们在这里尽管住下去,你们不必再担忧衣食

  只是,使者指着桌上一只很普通的扣着的陶瓷碗,说:任何时候都不要打开这只碗,否则,主人会马上赶你们出去,回到你们原来的茅草屋。

  那一对夫妇喜笑颜开天下竟然有这等好事,既然有吃有喝,还住这样好的房子,傻瓜才在乎一只碗呢。那对夫妻好喝好,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并没在意那只碗。

  可是任何幸福到最后都会变得平淡。夫妇俩熟悉了这里的每一个角落,唯独没有去碰过那只碗。和刚开始一样的是,他们开始对那只碗产生好奇,开始猜测,那只碗里究竟扣着什么?

  02

  终于有一天,那个老头大喊:不行,再不打开那只碗我就要疯了!老天爷既然给了我们这么多,还在乎这只破碗吗?!于是他打开了那只碗……

  然而,碗里空空,什么也没有。这时,使者又出现了,对他们说:你们有了曾经渴望荣华富贵,却还是放不下一只普通的碗,可见贪婪贫富没有什么关系,回到你们自己的家中去忏悔自己的罪过吧!

  外遇,就是那只扣着的碗!

  人在担心衣食住行的时候,一般不会去想它,可是当有了安稳生活,就会温饱思淫欲了。

  如果你有了外遇的体验激情过后,应该懂得其实不过如此而已。打开它以后,结果非但什么也没得到,反而失去了自己往日所拥有的幸福生活,甚至还会招来一身麻烦

  如果不幸你是打开那只碗的人,当你发现那只碗是空的,将换来的是深深失望和痛悔,失去的是内心往日的平静和安然。

  03

  当你感到痛苦时,自己的痛苦就自己背着吧,千万不要为了释放自己的失望和罪恶感就对你的伴侣一吐为快。你不应该让一个无辜的人,和你一起承担自己犯下的罪过。

  如果你打开那只碗后就后悔了,你能做的是在以后的岁月里好好爱对方,把一生最好的东西给对方,这就是最好的补偿和赎罪了。人的一生都是在和自己的弱点做斗争,不是每一次都能够取得胜利,不是吗?

  如果你选择原谅对方,就把惩罚的权柄交给神明,用你善良宽容的心把生活继续下去。如果不原谅,也不要再拿对方的过错伤害自己,不要在脑子里面想着报复背叛、抛弃等沉重字眼

  否则,你也打开了一只碗,这只碗里除了痛苦,一无所有。如果对方打开这只碗后悔了,不幸的是,你发现了事实放弃了他,也许你放弃了可能可以挽回的幸福。

  在人生盛宴里,神明已经赐给我们很多,让我们尽情享用碗里的一切,碗里盛满了诸如一见钟情忠贞不渝、夫妻恩爱事业兴旺儿女健康美味佳肴。只要你努力,就会得到这一切。

  在人生这只扣着的碗里,不仅有外遇,还有赌博、钱财、吸毒等等,对每一个有贪欲之心的人,总是充满了诱惑。如果你能从这打开一只碗的教训中,能够学会克制自己的对名、利、情中过多贪心的和欲望,不触动类似被扣着的碗,将是人生之大幸。

  夫妻,都是三生的因果,累世的前缘!

  必是注定的人,才来与你相遇。

  今生相遇相爱,注定是前世的因缘。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两个人成为夫妻,道家讲是愿力和业力的结合。种种愿力业力,经过几生几世之后,不管时空变换,不论贫富丑俊,还是会发生

  或是前世发愿,约定来生再结夫妻。或是感恩报恩,甘愿侍奉。或是宿债难了,今生偿还。因为愿力,轮回中再次相遇,彼此的灵魂认出了对方,常常一见钟情,觉得似曾相识。一切有为法,尽是因缘和合,在注定的因缘际遇里,我们唯一的选择是别无选择,所有发生的都是该发生的,都是因缘具足。前世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今生所有的经历都是上天的恩赐

  夫妻是缘,儿女是债,无缘不聚,无债不来。

  两人结为夫妇,是前生姻缘注定的,是了缘来的。善待彼此,千万不要旧业未了,又添新业。别再抱怨,你要付出更大的爱去爱对方。

  你要明白,一切有缘众生都是来了缘的,慈悲心,不单单是对其他众生,更是对离你最近的人,一生都要彼此善待。让身边人开心了亲密关系顺畅了,你就是在积福了。

  你对我是爱怜,我对你是敬仰。

  夫妻是最深的修行。布施、爱语、利行、同事,是夫妻相处最好的方式。把你最好的给对方,真心欣赏对方的一言一行,让对方能接纳你的爱。时时醒起,一颗感恩惜缘的心,将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无限欢喜。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对阳光,对美,对你爱的人。

  夫妻结合,有身心灵三个层次

  理想的夫妻是身体相合,心理依靠灵性成就。由性而情、由情而爱。世界泛滥的,不是爱,是欲望。夫妻之间,有一条能量带相联结,两个人不论相隔多远,都有一个共同的能量场。

  爱,怨恨情绪家族业力,都在其中传递家庭运气,是夫妻能量场的结果。爱和感恩可以解除夫妻间所有的负面能量。爱必须始于爱,唯有爱,能疗愈彼此的心。家和万事兴,内心宁静,夫妻的能量等级就高,身体和事业才会越来越好。能量场越纯净,就越能吸引到更好的东西。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夫妻,包容越多幸福越多。红尘世界,人生很少是圆满的。许多家庭最大的问题,不是在试着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而是在争谁对谁错,总是以为指责和争吵能解决问题。其实很多时候,夫妻之间并不是真的生气,而是因为失望或担心,是觉得自己没有被足够重视,其实就是没有安全感缺失爱的缘故

  以感恩心还旧债,不要怨天恨地,还没消融前世的果缘,又把今生的苦因加上去了。人,因缘而聚,因情而暖,因不珍惜而散。想一想,是谁看穿你微笑背后的忧伤,是谁记得你当年最深情面孔,是谁懂你劳累忙碌背后的坚韧,是谁看明白你愤怒底下的爱意?相遇时,多珍惜;相别时,请善待。

  夫妻是最深的修行,家是最好的道场

  成为夫妻,是要透过你,来解决累世的纠缠。有的人,天生是来与你并肩的;有的人,天生是来与你面对的。有助缘,行云流水,如同良师益友;有逆缘,诸多烦恼,痛苦不堪,成为你最艰苦的人生功课挑战。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欲望过多。

  夫妻的真谛,爱并给对方空间放下你的执着,执着不是爱,执着是对失去的恐惧。你要明白对方是独立的,并不属于你,只是藉由与你结缘,而来学习亲密关系的。红尘之中,唯有信,唯有爱,可以支持生命前行。你给予的愈多,生命就长得愈好。

  爱是经由心而发,生命之间的能量流动,爱的唯一目标,就是心灵成长。世上最美的爱,是生命与生命的契合,是灵魂对灵魂的仰望。用爱在岁月中修行,把全部的爱,放到一个人身上;因一个人的爱,而爱整个的宇宙

  以慈悲入心,用心爱人美好心安

  一切因缘而起,因念而生。看透了因缘轮回,却依然深爱着这个红尘世界。每一个生命总会因另外一个人而丰盈,倾尽一生的悲喜,只是为了遇见这样一个人。大火不能熄,众水不能淹,若有来生,为君倾城

  推荐阅读点击下方文字即可阅读):

  请一千位“大师”算命,不如自学《周易》

  朱雨辰妈妈事件刷屏:父母控制欲,是一个家庭最大的灾难

  如果您喜欢这类文章,请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