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轻云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轻云淡

2018-08-07 21:54:48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轻云淡

  看了看从前写过的东西,是一年前了。一种冷若冰霜感觉,一些矫情文字,组成的是一段消沉人生年月

  一个很挖苦的年纪,一段尴尬的年月。半年年月的洗礼,不变的是人生轨道,改动的是心态。可是年纪与之相匹配履历始终是硬伤,当然这是欲速则不达工作。这是一个该做“海绵”的年纪……

  站在现在的目光去审视从前的年月, 现已是局外人的感觉,突然发现只要韶光替换,全部的都在耳濡目染着,即便看似不变的都在静静积累等候一个适宜的时刻迸发。

  每当在经历着一段难熬的韶光时,总是在通知自己需要坚持,坚持过了就好了,漆黑之后就是黎明,当全部完了你就可以不必再受这些折磨。可是却疏忽日子循环往复的,工作是没完没了的,无论你有怎样的意志品质,你的性情终究会被全部的工作歪曲。

  要么在缄默沉静中逝世,要么在缄默沉静中迸发。

  当你觉得日子现已糟糕得不能再糟时,何不如换种心态去活,反正现已一无全部,何不再抛下全部的捆绑,赤条条活得为所欲为。日子一直循环往复中,只是心大了,工作就小了。

  急不来的不故意的急,在清净的年月中沉积性质,看清你自己要什么。

  看似执着的坚持,都有难以放下的无法;看似无法的放下,其实又是一段风轻云淡年月的开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轻云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