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前后变化最明显的5大星座,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前后变化最明显的5大星座,有你吗?

2018-08-07 21:45:19 作者:刺猬姐 阅读:载入中…

恋爱前后变化最明显的5大星座,有你吗?

  和朋友约下午茶的时候,知道她和一直明恋的男神交往了。

  谈到男友时,朋友首先就是一句惊天动地感慨:这恋爱前后差得也太多了!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他很高冷吧,在一起之后发现他可黏人了,他这个星座的都这样吗?”

  我告诉她:恋爱前与恋爱后可以说是两个不同阶段,由最初的陌生到慢慢熟悉,再一步步了解深入,彼此的性格情绪肯定会有变化的。

  当然了,不同的星座反差也不尽相同,有些反差很大,有些则是没什么明显变化。

  掌握了这些星座的特征,或许会对你的恋爱选择有一定的参考

  01

  白羊座:因为你,横冲直撞开始变得温柔深情

  说到白羊,脑子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热情乐观”。他们的性格率直急躁大大咧咧,就像风火轮一样,有着永远烧不尽的火焰

  在白羊的心里,事业永远是第一的,但是恋爱后,独立坚强的白羊也会变得黏人,他们会对爱情特别投入,甚至会为了多一点时间相处,而放弃重视工作

  热情的白羊在恋爱前会大大方方地追求喜欢的人,他们信奉“看上的人,推倒再说”的直接原则,会费尽心思逗你笑,跟个小尾巴似的追着你跑。

  但是太直率的白羊在恋爱后容易口不择言,常常把人气得半死,也会对你报以过高的期望,如果没能按照预想之中完成,白羊会很失望,从而热情衰退,影响恋爱关系

  02

  金牛座:小气抠门也能为你一掷千金,随便买买买

  金牛座的性格稳重老实对待任何事情都是小心谨慎理智思考的。在金牛的世界里,最重要的是自己,他们比较以自我为中心,因此对金钱这一方面,喜欢投资自己。

  踏实保守的金牛恋爱后,和“抠门”完全挂不上钩,他们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买来给你;恋爱前看着高冷不容易亲近的金牛,恋爱后会发现很体贴专一

  金牛不太喜欢变动,这会让他们心里很不踏实,极度缺乏安全感。恋爱之后,如果一旦有什么事情超出了金牛的掌控,就会变得十分敏感多疑,引发各种矛盾

  03

  狮子座:霸道如他可以为爱折腰变傻白甜

  自信的狮子如同王者,有着与生俱来霸气高傲。他们喜欢做人群中的焦点,有着非凡的领导能力,因此在恋爱方面,也倾向主动掌控全局

  当然,唯我独尊的狮子遇到真爱后,你要什么给什么,你说的话无条件听从,会把你宠得像个孩子,给你源源不断宠爱

  但有时候狮子太过自以为是,随着恋爱时间越长,占有欲和控制欲也会随之变强,一旦你的意见与他不和,就会惹他生气,而高傲的狮子基本不会轻易低头,从而使你感到疲惫

  心事

  爱情丨婚姻丨事业丨分手复合…占星都可以解决

  扫码

  咨询

  04

  处女座完美主义者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小缺点

  生活不能将就,追求的完美更不能将就,这是处女座的原则。在很多人眼里,他们挑剔洁癖强迫症,可以说是很麻烦的一个星座。

  但是事事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恋爱后可以抛弃一切原则,会细心地照顾你的生活,为你把所有东西都安排妥当,甚至能容忍以前绝对不能容忍的毛病

  处女座对待感情细水长流型的,加上本身容易悲观缘故,对待感情总是很不安。恋爱前你以为处女座是个理智派,恋爱后才发现是个感性派。

  如果发生一些矛盾,他们常常会胡思乱想,恋爱前的高智商荡然无存,只有负能量爆棚

  05

  天蝎座:最精明的人恋爱之后也会非常幼稚

  恋爱前的天蝎可以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上能修灯泡,下能通水管,任何事情没有他们办不到的,甚至于他们的气质都给人一种神秘感

  然而外表冷淡的天蝎谈了恋爱后,年龄只有三岁,小打小闹,怎么好玩怎么来。看起来安静内敛,其实内心狂热躁动,闷骚得不行

  这样的天蝎对生活很有目标,对爱情很忠贞,因此他们特别讨厌欺骗背叛,恋爱之后会变得越来越强硬,并且非常记仇,让人有种无奈的压迫感。

  06

  《约会专家》里有一句话说:匹配的星座呢,也会有不合适的人;再不匹配的星座,也会有合适的人。

  星座这个东西,有些人相信,有些人不相信,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毕竟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看重的是两人灵魂是否足够默契

  恋爱前也好,恋爱后也罢,想要维持好一段感情,都需要彼此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包容。

  如果你还想看其他星座分析,者留言点赞告诉我:你是什么星座?

  我们下期继续!

  ?

  如果你也有疑问,想要咨询占星事宜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刺猬占星师木子咨询

  刺猬等你来

  欢迎你转发给身边有同样需要的伙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