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喜欢你和想睡你的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喜欢你和想睡你的区别

2018-08-07 21:47:08 作者:斑马它说 阅读:载入中…

男生喜欢你和想睡你的区别

  作者 / 发大财在我朋友圈里有个小姑娘经常喜欢在深夜发动态,然后在第二天一大早自己就会删掉。

  而且朋友圈内容多数是关于她喜欢了五年的一个男孩子,在我的印象里,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只是经常吵架而已。

  后来,她又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我知道你不爱我,你能不能不要再这样折磨我了。”我实在没忍住就在下面问她怎么了,没过几分钟她就给我发微信过来一通吐槽。

  他们是在学校时候认识的,两个人都属于院级学生会,虽然不同部门但是也会在开会的时候遇到。有一次,这个小姑娘收到了一条微信好友添加申请,就是那个男生的。那个时候她很开心,因为那个男生算是学校公认的校草级别,身后追他的女生得有一个系那么多。

  她觉得男神能够主动来加她,心里自然乐开了花。

  虽然男神加了她,但是并没有主动的说些什么,相反是女生先开口问他有什么事吗。

  他说自己失恋了,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就从工作群里加了她。其实她心里是挺不舒服的,但是又觉得既然能够在那么多女生中选择了她,也算是自己有一点魅力吧。

  从那以后,他们两个人就经常聊天,有时候从白聊到黑,就在她觉得他们两个人就要确定关系的时候,男孩突然就在朋友圈里公布了自己的女朋友

  两个人在那段时间都没有聊天,虽然女孩心里还是有些难受,但是想明白过来,长得那么好看的男孩子也不会看上自己的。

  就在她觉得自己就快要忘记他的时候,他又来找她了。

  这次他更直接,就给她打电话说自己失恋了,想让她陪陪他。就在男神给她发消息的时候,她就已经忘掉了全部的理性,化好妆去赴约。

  男神在酒吧里喝了不少的酒,女孩看到他只觉得心疼,就一边安慰他一边照顾他。喝到半夜已经回不去寝室,她就在学校旁边开了一间房。她连衣服都没脱,半夜男神迷迷糊糊地在动手脱她的衣服。

  虽然很疼,但是女孩说自己心甘情愿

  后来他们两个人也还是恢复联系,但是男神身边总是不会缺了女生,只是每次谈恋爱都会避开女孩。她也知道,什么时候男神不经常回她消息了,大概就是在跟别的女生约会了。

  那个时候的女孩就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在他身边陪着的人是我,总有一天他会发现我,爱上我”。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渣男屡灭不止,就是因为有些女孩子眼瞎加心瞎。

  毕业以后,男神换了无数个女朋友,却怎么也没有轮到她。有时候在床上,她也会问他,到底自己算什么,他会因为想得到而去说是女朋友。但是除了跟她上床,他什么都没有给她。

  女孩告诉我,她在深夜的时候总会异常清醒地想要结束这样的生活。但是早上一起来看到他发过来的早安,就异常地坚定他有一天一定会爱上她。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一个男人爱你和想睡你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很多女孩都傻,天真的以为自己能够得到爱情,可是真正的爱情并不是说说我爱你就可以。爱情唯一的目的是爱你,而不是想要睡到你。

  一个男孩子如果喜欢你,不会让你主动去联系他,他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什么是爱你。一个男孩爱你,主动就是第一步。

  有人问我,一个男孩子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我思考了很久,然后想到自己如果喜欢一个女孩子会是什么样的状态。我告诉那个女孩,首先一个男孩子应该会主动找话题聊天,话题会一个接着一个的聊。其次,男孩子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是会克制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要以性为目的去接近一个人,喜欢就是喜欢,和性暂时没有关系。

  后来,问我这个问题的那个人告诉我自己恋爱了对方就是那个每天都主动找话题聊天的人,他们两个人很投机。我说恭喜啊,希望你们能够走到婚姻的那一步。

  可是没过两个月,女孩就找到我说他们两个分手了,问到原因,女孩说大概是男生只是想睡她而已。

  因为他们两个在一起不久就去开了房,刚开完房的一两天,是两个人最开心幸福的时候。但是慢慢地她就感觉到对方在慢慢地疏远,越来越少的关系,越来越冷淡态度。后来从别人那里得知,自己只是他和朋友打的赌,她是他睡到的第6个女生。

  幸好的是,她在知道自己遇到了爱情而是遇到了渣男的时候,毅然决然地掉头就走。爱情和生活一样,一定要及时止损,有些人爱你是想保护你,有些人爱你只是为了伤害愉悦自己。

  真正的爱你永远不会是带有目的性的接近。

  如果一个男孩子每次见你都是在酒店里,那请你远离。

  如果一个男孩子总是在微信上说爱你,那请你放弃

  如果一个男孩子,你没有办法确定他是不是爱你,那就一定是不爱你。因为爱你只想跟你在一起,不会等你来开口来结束暧昧关系。

  其实后来的女孩总要经历一个渣男之后才会大彻大悟,原来自己当初什么都没有得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有些女孩,仍然相信有一天会得到渣男的爱。

  在渣男眼里,只有两种女孩,一种是能随便睡的,一种是自己睡不到的。希望你永远不是那个他们眼里那种能随随便便睡到的女孩。

  我们已经过去了那个耳听爱情的年纪,那只是在我们二十一二岁的时候才会相信的屁话。有时候他们说爱你,只是想睡你。

  男孩喜欢你和想睡你的区别就是,你跟他在一起是快乐的,那就是爱你。

  如果你不快乐,那就不是真的爱你,劝你趁早远离。

  /end

  

  作者:发大财,斑马它说特邀作者,二十几岁奔赴在寻找适合自己精神世界的“不年轻人”。热爱宇宙粮食蔬菜公众号:斑马它说 ,ID:lovealwayssss

  长按扫描二维码 今夜你我不孤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