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那个把你宠成孩子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那个把你宠成孩子的人,在一起

2018-08-07 22:00:55 作者:兮夜 阅读:载入中…

和那个把你宠成孩子的人,在一起

  ▲点击上方「四行书」关注我   每晚十点伴你入眠

  看到了这样一句话很有感触:在感情里最打动人的,从来不是什么贵重东西,或是震慑人心的大场面最打动人的都是些小事情,和一种下意识的惦记。

  就像是夜里醒来会迷迷糊糊的为你盖上被子,回家的路上会顺道带回来你爱的零食,遇到好吃的东西都忍不住加到你碗里。

  爱一个人,就会无时不刻的想到ta,当爱变成了本能,那个被爱的人也自然而然的被宠成了一个孩子

  都说好命的女人都会撒娇,我想那不过是背后有个宠她,护住她天真男人因为疼惜,所以迁就,因为深爱,所以讨好。

  你的一辈子,会有许多人,会因为你年轻时候容颜主动靠近,也会有人,在你成熟之后对你倾慕而示好,但是能把你一辈子都捧在手心里的人,一生只有一人。

  如果你有幸,遇到一个把你当做孩子一样宠的男人,千万不要放手因为一旦错过,就在也找不到第二个这么爱你的人了。

  主播花生

  封面图丨回复“87”即可保存

  ▼推荐阅读往事如烟,且随风去吧感谢有你,不枉此生新鲜感,就是和同一个人,做尽不同的事(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感谢你的到来

  让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期待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

  余生本不长,好好走一场

  喜欢这篇文章,就赏个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