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拼多多妹少少 | 爱拼才会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拼多多妹少少 | 爱拼才会赢

2018-08-07 22:30:34 作者:蛋妹儿 阅读:载入中…

拼多多妹少少 | 爱拼才会赢

  ☞☞☞点击上面的“约会大师NEY”就可以关注我们!

  最近蛋妹儿的朋友圈都被拼多多刷屏了。

  有人说,拼多多让中国的打假事业至少倒退了20年。

  也有人说,拼多多最大的功劳,其实是让你看见了3亿穷人

  阶级壁垒带来的认知幻觉

  蛋妹儿自己不用拼多多,身边也没见几个朋友在用。

  虽然零星会收到不熟的远房亲戚发来砍价链接,但我一直以为拼多多的广告词“3亿人都在拼”只是一种宣传策略

  直到这次拼多多在美国上市,人们发现,这3亿人原来是真实存在的(拼多多的活跃用户是3.43亿)!

  3亿人是什么概念

  在中国,每4个人中间,就有一个人在使用拼多多。

  工作以后,我和很多年轻人一样,为了明天奋斗,每天被希望焦虑围绕。

  周围的人好像都是那么优秀,985、211的毕业生遍地都是;

  公司那个富二代真实诠释了什么叫“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

  “一个亿的小目标”“一个亿的财富自由”让我每天都有种被生活狠狠踩在脚下的无力感。

  在大城市跟别人合租、喝着星爸爸踩着共享单车、每个月计算生活费就为了一年一次的出国游……我们把自己叫做“隐形贫困人口”。

  而根据2018《福布斯》和《瑞信财富报告》的最新研究,中国的中产阶级已经超过两亿人。

  前者认为,中国的中产阶级大部分都生活在城市里头,年龄介乎25~45岁,大学学位专业人士企业家年收入在1万~6万美元之间;后者则认为,只要你拥有5万到50万美元的净财富,就能称之为中产阶级。

  也就是说,只要你的年收入超过68474人民币,在中国就能跻身那前20%。

  有人说:拼多多里的中国才是真实的中国。

  那个买日猫洗衣粉,吃康帅傅方便面,看小米新品电视,穿七匹狠西装的人,其实就在我们隔壁,只是日趋固化的阶级壁垒,让我们对他们视而不见

  虽然仍旧感觉自己一贫如洗,不过拼多多让我开始思考,很多我们习以为常事情,是不是真的像表面那样?

  那些年我们拼过的假货

  为了搞懂拼多多,我那天到App Store下载了一个。

  结果发现,真值!就算不买东西,也有附送超值功能……

  因为它的商品页面买家秀,具备十足的减肥功效,能让你吃饭的时候不停喷饭,简直承包了我今年的笑点

  先来考考大家的眼力

  再来看看这些魔幻的买家秀 

  本来看了这些,我对拼多多是抗拒的……

  可是,一位网友的话让我觉得十分有道理

  不过,谨慎一点还是必要的,不然就像下面这位兄弟

  来自朋友的控诉:我可能谈了个假恋爱

  说实话,虽然不厚道的笑了,蛋妹儿其实也挺同情这些买到假货的朋友。

  假货可能也就让你糟心几天,要是谈个假恋爱,估计要糟心好几年。

  做情感行业之前,我一直以为谈恋爱是项无师自通技能,食色性也,人之大欲,猴子都会,还需要学?!

  直到后来开始接触心理学,又入了情感咨询行业,很多朋友找我倾诉,我才发现,不会谈恋爱的人,还真不是一般的多。

  比如我一个朋友老胡,上周他有点咳嗽,有个办公室妹子好心拿药给他,结果耿直的老胡上来就是一句:给我买药干嘛?你觉得我有病吗?

  妹子当时脸就黑了……

  其实老胡不讨厌妹子,甚至有点好感,只是二十多年的男性思维,让他脱口而出那些容易被妹子拉黑的话。

  这些小伙伴主要有以下几点问题

  1、看不懂女生心理

  男性思维倾向于直接指向结果,比如老胡看到药,第一反应就是“吃药是为了治病”,而女生更注重过程情绪。妹子给老胡送药,心里想的是“给你买药是因为我关心你”。

  同一件事,因为理解角度不同,就产生误会

  2、不喜欢跟女生相处

  这条可能很多哥们儿反驳了。我都想撩妹了,怎么还会不想跟女生相处呢?

  等等,你确定你是“喜欢和女生相处”?

  我就知道很多男生,只是因为想搞定妹子,才忍着陪妹子做一些自己不愿意的事,比如聊天逛街看电影

  把妹子当做独立个体,理解她们,你才会真正爱上和她们相处。

  3、不知道怎么展示自己的价值

  很多男生都不太关注自己的外表,或者觉得只要整洁干净就行。

  但是妹子不这么想,同样都是追求者,为什么她不选择一个外形好看的呢?

  还有很多兄弟明明工作、生活都不错,放在朋友圈的照片背景凌乱效果感人,让妹子一看就没有聊天的欲望

  4、对跟妹子沟通这件事有很大的误解

  一个很典型例子就是男生的“追问式尬聊”。

  你吃饭了吗?吃的什么?好吃吗?你接下来准备干什么?哦……然后没话了。

  对妹子来讲,你这不叫沟通,叫查户口

  你要知道,只要不是条件太差,每一个女生在青春年少的时候都有一串的追求者跟在后面。

  如果不学习,不去提高自己,你凭什么在这些追求者中脱颖而出,吸引到她的注意

  追求这件事,说到底就是打败你的其他潜在竞争者,留下来。

  点、线、面360°全方位的撩妹进阶之路

  2018年,立志成为中国男性的终身建设者,我们重新出发,为你准备了一套提升自我,追求女生的进阶课程

  这些课程,从点到线到面,循序渐进,可复制,可操作,效果立竿见影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你的恋爱魅力进阶之旅吧!

  如果想要系统的学习我们的课程,

  快速的成长,成为魅力男士

  在一个月的时间脱单狙击,

  就联系AK导师吧:ney547

  长按二维码识别也可以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