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说结婚前不许胖,腿粗了就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说结婚前不许胖,腿粗了就分手。

2018-08-07 23:30:57 作者:白日做梦大熊 阅读:载入中…

男友说结婚前不许胖,腿粗了就分手。

  早上上班的时候我在地铁上就碰到了新同事宽宽,本来好好的各自刷着手机,宽宽突然气愤地给我看了一个帖子

  帖子是来自一个女生微博投稿吐槽。女生在英国读研,男朋友在国内上班。

  上个月男朋友去看她,俩人好久没见,本来挺好的一次见面,但男朋友在看到很多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外国美女后,竟然开始嫌弃她的身材

  刚开始女生以为男朋友只是开玩笑,到后来女生想参加一个跑步活动男生不让。

  理由是跑步腿会变粗,腿变粗就跟她分手

  她问男朋友,结婚小孩胖一大圈怎么办?

  男生回答道:"生孩子是生孩子,结婚前不许这样。肚子不许能捏出肉,不许腿粗。"

  I

  在这个帖子上,女生还po了自己和男朋友的身高体重。女生身高166,体重47-50kg,男生身高178,体重75-80kg。

  根据这几个数据,我觉得女生是偏瘦的。

  为了客观一些,我就着帖子对女生和她男朋友的身高体重算不算胖这个问题发了一条朋友圈询问我的朋友们。

  lt;<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答案显而易见,男生胖,女生瘦。(感恩我朋友圈的人都是这么正直的人!)

  那么,一个胖男生要求瘦瘦的女朋友肚子不许有肉,腿不许粗。我就想问:要不要脸?

  男朋友这个要求意味着,他目前还是你的男朋友,只因你的肚子还没长肉,腿还没有变粗。

  如此刁钻的男朋友,不分手留着过七夕?

  就算现在女生应承了男方的要求,婚前做到了肚子捏不出肉,腿保持细。那婚后就真的可以胖了吗?生孩子后身材变了样,他能确保自己不介意吗?

  别说结婚生小孩后就对你没这种苛求了,等结了婚对方可能头发都不许你分叉。

  这样的人,怎么指望能跟他白头偕老?

  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盯着别人的好,结了婚这位出轨队预备队员能给你表演光速出轨。

  电视剧《小美好》里,江辰对陈小希说:“我喜欢你,即使世界上有比你瘦,比你高,比你好看,比你善良女孩子,都不关我的事。”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该有的模样。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看不见别的人。

  如果对方要求你保持肚子捏不出肉,腿纤细。那你可以反问对方能否保证自己不会啤酒肚、地中海,永远拥有八块腹肌

  II

  我们身上有许多优点,坏毛病也一大堆。

  每对恋人当初都是因为彼此身上的优点而互相吸引走到一起。但这个光环是会随着彼此了解的加深而慢慢被磨灭的。

  真正的爱情是见过你最美的一面,也能接受不好的一面。

  我想起抖音上的一对齁甜的网红情侣,他们最近还上传了俩人的婚纱照

  他们红的原因不是因为男生的高颜值,而是因为女生体重200和俩人之间的反差萌。

  男的颜值挺高的,女生呢,有点胖,200斤,还是男生一步一步亲手养胖的。

  其实俩人在一起的时候,女生只有八十多斤。

  面对网友的质疑,男生说了一句:“她瘦的时候就已经住进了我心里,后来长胖卡住就出不来了。”

  记得之前看过一篇文章里面提到:你爱一个人多久,爱到什么程度,得看你究竟能忍受多差的他。

  只有看过了你的所有状态,了解了你的所有,仍留在你身边的,才是真正爱你的人啊。

  III

  年轻的时候,我们害怕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痕迹,害怕过恋人离开,怕时间在我们的肚子上安上游泳圈。

  偶尔矫情起来也会祈祷时间停止,即使我们很清楚时间不会停止。

  但当我们有个真正相爱的人,就会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早些跟他实现一起白头的诺言

  因为知道身边的人不会离开,我们突然就不畏惧岁月了。

  曾经看到一个问题:亲吻时为什么要闭眼

  我看到一个特别动人的答案:

  亲吻时闭眼,是因为当时的他们在彼此眼中太耀眼了。

  时间会流逝容颜衰老,身材会松垮,但真正爱你的人会永远都在你身边。

  推荐文章阅读?:

  采访了20个女生,她们都做过小三

  男朋友只有300生活费,我就不该过纪念日吗?

  闺蜜男朋友猛亲了我一口,我对象居然闷声吃起了饭。

  长按二维码阅读更多

  -END-

  晚安

  想梦见你

  文 | 大熊

  微博@白日做梦的熊大

  音乐:Fields Of Gold

  我知道你现在生活糟糕前途迷茫情感不顺

  可是这都没关系呀,因为来到这里的人都和你一样

  ☟ 喜欢大熊就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