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打小做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打小做准备》

2018-08-08 01:00:31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打小做准备》

  儿子今年五岁,近期不知怎的,突然变得懂事了。就拿涂面霜来说吧,以前都要我帮他擦,现在变得积极主动了;还有刷牙,以前每次都要推三阻四,现在早晚刷一次,非常自觉。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我很好奇,忍不住问儿子。儿子说,现在“形势”不太好,要让自己变得帅气一点才行。我听了,仍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周末这天,天气晴朗阳光和煦,非常适合晒太阳。于是,我带上一本书和几包零食,拉着儿子的手,说:“儿子,今天天气好,爸爸带你晒太阳去。”谁知儿子一听,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连说不去,我费了一番口舌,他才勉强答应。

  到了阳光下,暖暖的很舒服,我正想找个地方坐下呢,儿子却跑到了树荫下。我叫道:“儿子,快过来呀,晒太阳可以补钙,你正在长个儿,要多晒晒!”

  ................................

  不料儿子噘着嘴,迟迟不肯过来,我连续叫了好几遍,他才很不情愿地站到阳光下。可没过几分钟,小家伙又跑到树荫下了。我纳闷极了,小家伙怎么不愿晒太阳呢?

  为解开疑问,我故意把儿子抱在怀里,让他面对着太阳。果然,儿子急了,挣扎着喊道:“我不要晒太阳,我不要晒太阳……”

  我仍然紧紧搂着儿子,问他为什么不喜欢晒太阳。

  儿子生气地说:“因为太阳会把我晒黑的呀!”

  我登时忍俊不禁,松开手说:“你是男孩子嘛,黑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儿子一本正经地说:“你说得轻巧电视上说了,现在男人女人少,会有不少人讨不到老婆,我得打小做准备,不帅点能行吗?”

  我恍然大悟,立时哭笑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