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灵的落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灵的落点

2018-08-08 21:01:5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灵的落点

  文/黄小平

  我有一位朋友爱好旅游。一次,他置身在一片雪域之中,四周白茫茫的一片。突然,他什么也看不见,眼前陷入一片黑暗。平时,他的视力很好,从来没有患过眼疾。回来之后,他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他,他的眼睛健康,什么毛病也没有。

  那上次的失明又是怎么造成的呢?医生详细询问经过。医生告诉他,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在搜索周围世界过程中,始终不能锁定一个目标,不能让视线确定一个落点,眼睛就会在视线的四处游移中因过度紧张而导致失明。

  在白茫茫的一片雪域中,朋友目光因找不到一个落点,找不到一个确定的目标,而导致眼睛失明,致使眼前一片黑暗。

  人生也是这样,目标太多等于没有目标,今天想做这,明天想做那,一天一个主意,一天一个想法结果理想因找不到一个落点,心灵因找不到一个确定的目标而变得盲目,致使人生陷入一片黑暗。

  为了你的人生有一片光明前景,请为你的理想确定一个落点,为你的人生树立一个坚定的目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灵的落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