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知道疾病是怎么产生的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知道疾病是怎么产生的吗?

2018-08-08 07:00:55 作者:许添盛医师 阅读:载入中…

你知道疾病是怎么产生的吗?

  ▶每天的生活,都是灵魂精心创造

  疾病来自于基本精神习惯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灵界的讯息

  文字整理|心空Tiffany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老师赛斯讲到疾病时说:“其实,疾病的产生主要是来自于一个基本的精神习惯。”“基本的精神习惯”是导致所有疾病的主因。任何思维感受和起心动念都会包含电磁特质,而且这个电磁特质会造成身体的电荷以及化学性的变化。任何情绪思考,包括念头惯性思考都会造成身体的电荷及化学性的变化。当破坏性的电荷及化学变化在身体里累积,而这个人又不知道赛斯哲学思想中提到的分段睡眠、少量多餐、宣泄情绪,那么,他的身体便没有办法很快排除掉过多的电荷及化学性的变化,于是会累积破坏性的电荷及化学物,就会直接导致疾病。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人的基本心态、基本精神习惯是经常处于一个不安全感或者恐惧担心、负面思考,跟外境无关,是你的心境。那么你就开始累积负面的电荷跟化学物质,如果累积过多身体来不及释放,就会产生疾病。所以所有疾病治疗的最主要的关键就是改变基本精神心态

  什么叫基本精神心态?举个例子,假如你的孩子到晚上十一点还没有回家,也没有打电话回来,你的基本精神心态是什么?你脑海可能出现画面是什么?基本精神心态就是,你们每个人活着的基本的心态和起心动念。

  假如有天你回家发现太太人家聊天聊的很开心,你第一个念头是:“她在跟谁聊天?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是男的,你的心态是什么?你有没有在婚姻中充满了不安全感?

  每一个人都要去问问自己的基本精神心态。很多癌友问我:“许医生,我得了癌症了,工作辞掉了,我开始爬山、参加义工,为什么我的癌症还会复发?”因为你的基本精神心态没有改变,因为很多事情你可能都是从负面的角度出发,你看到的可能都是这个世界不够好的地方,你看到的也都是自己不够好的地方。

  比如,我对一位大肠癌复发的学员说:“对,你工作辞掉了,你在爬山、做义工、每天念阿弥陀佛,可是你感觉自己现在的人生有价值。你感觉自己现在过得生活没有意义。你内心骨子里依然觉得自己是失败者。因为你没有在赚钱,你在花家人的钱,你觉得自己不可能再回去工作了,你没有生产价值了,你内心充满着悲伤。你觉得自己没有用了!”

  很多人的基本精神习惯围绕着恐惧、担心、不安全感。“别人喜不喜欢我?我够好吗?”很多人内在是自我否定的。所有的外相都是另外一回事,最主要的关键是你自己内在的基本精神习惯,因为基本精神习惯代表一个人起心动念的模式

  举个例子,你回到家,会觉得为什么妈妈永远在说你不够好,或是挑你的毛病,或是碎碎念,为什么她老是觉得你再怎么样都觉得不够好,这就是妈妈的基本精神模式。重点是,当她这样说你的时候,你自己有没有自己的精神模式?有。

  所有的疾病,当基本的精神模式改变了,化学性的组成、电荷的状态就马上改变,因为最重要的是:“身体完全能力自我疗愈,而身心灵的医疗该给予身体各式各样机会,来发动自己的潜能。”

  整个赛斯哲学思想疗愈的关键就是在于制造各式各样的机会,不只是身体,还包括忧郁症、恐慌症、躁郁症、焦虑失眠。所有的身心都完全可以自我疗愈,但是过去身体一直没有被给予鼓励刺激、机会、关注。所有艺术治疗、声音治疗、舞蹈治疗都会有用,其实当你把自己放空,身体就会自我治疗。

  身体每分每秒都在自我疗愈,而你应该给予机会让身体这样做,如果你方向对了,身体的本能把会在一个月内疗愈好癌症晚期,因为我们的学员里面就有人做到了。所以整个身心灵的疗愈不是像西医用外在的方式,也不像中医改变体质,所有一切的根本在于身体。

  我的老师赛斯说:“你要列出基本的精神心态,基本的精神思维习惯是会累积破坏性的电荷和化学物的。”比如说:“我不够好,我再怎么做都不够好,我这辈子只能靠我自己,谁都不能靠,不管我做得多好。”其实你那么在乎别人,因为你永远觉得自己不够好。很多人不能信任自己,甚至也觉得周遭的人是不能信任的。扛责任的人会认为自己不能倒下去,因为如果他要是倒下去所有人都完了。你们要列出,哪些习以为常的基本精神习惯,而其实这些就是造成我们生病的主因。每个人都要找,你一定可以找得到。

  我们的起心动念其实带给我们身体非常大的压力,你要常常把自己的身体当作是另外一个人,每天早上醒来就好像灵魂再次嫁给身体。身体不断承受所有的起心动念的思维和感受,也包含了每个思维和感受背后明确的化学和电荷特质,两者密不可分

  所以,如果生病了,首先要找出直接导致你身体负面能量累积的不良的精神习惯是什么,找出你的基本人生观、基本起心动念的模式是什么。比如说:“你必须永远表现得很好,否则你就是不够好。”光是这个信念就会害死你。

  你要找出直接导致你疾病的背后的破坏性的基本精神习惯,你一定要改变它,这是所有治疗最根本的关键。如果这个治疗没有做,那么你开什么刀,做什么化疗、放疗通通都不会有用。所以,去找出你破坏性的精神思维的惯性。

  如果这篇文章打动了你,你可以:

  分享点击右上角按钮,发送给

  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订阅:关注订阅号,精彩内容

  也不会错过

  麦田心灵致力于将许添盛心灵动力,以及源自美国的赛斯哲学体系专业知识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使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得到专业、温暖有力支持全方位提升每个人的身心灵整体健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