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卜卦占星到底可以预测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卜卦占星到底可以预测啥?

2018-08-08 07:30:51 作者:若道君 阅读:载入中…

卜卦占星到底可以预测啥?

  采访/若道君 译者/李含 校对/Arrow

  编辑/玫瑰 图片/花瓣

  前两次,我们对现代卜卦占星学老师艾德里安·邓肯问了2个大问题(见文末链接),喜欢哲学沉思的同学可能欢喜,而对另外的同学可能稍显艰深。没关系,这次我们问点形而下的问题,比较看得见、摸得着的。

一些实用的问题

  问:您认为卜卦占星学适合哪类生活问题?

  艾德里安·邓肯: 没有它不适合的生活问题,因为卜卦的目标是当下的觉知

  问:卜卦占星学是否适合回答时间有关的问题,比如何时会发生或多久会发生之类的?

  卜卦擅长回答与时间相关的问题,可以对行进和推进的标志进行微调。但它也并不完美卜卦中有象征性的时间,就像一度等于一个星期、一个月或一年,还有真实的时间,根据征象星的移动确定一个行进成相的确切日期。找到正确的时间范围是一个挑战,要靠推进和行进来帮忙。

  问:卜卦占星学可以预测世界大事吗?比如世界杯谁会是冠军?中美贸易战谁会赢?特朗普会再次赢得下届美国选举吗?还有人问,您可以用卜卦来预测客户男生女吗?或是我会不会嫁给这个男人?这让我想到一个问题:什么样的问题或情形不能用卜卦占星学来回答?

  卜卦可能不适合预测世界大事,因为你有何资格去问?

  但由于卜卦基于行星运动,而政治事件根据行星的运动来发展,所以我们可能根据经验世俗占星来推测出世界大事,并不需要去问卜卦星图

  诸如赌博、预测世界杯等可能太过困难复杂。我不建议这么做,你也许是在浪费你的时间。

  用卜卦星图预测孩子出生并不难,但预测孩子的性别难度,虽然可以根据经验做一些推测。

  婚姻通常不难预测

  使用咨询星图(卜卦),大多数问题和情形都可以在与客户的对话中得到解答

  关于卜卦占星你可能还想知道

  惊呆了,卜卦占星学的目标竟然是.....

  怎样看待卜卦占星学中的自由意志命运?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报名直达入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