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30:只是一个数字,成长从来没有边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30:只是一个数字,成长从来没有边界!

2018-08-08 09:18:40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女人30:只是一个数字,成长从来没有边界!

  29岁那年,我接到北京一个不错工作机会月薪不错,发展前景不错。我想都不想,提了两个行李箱就往北京飞。完全就没想过要不要结婚,要不要生孩子,我父母几乎不管我的,他们管不住我,因为我从小就是一个倔强而有主见的人,我认定的事情,我想做的事情,谁也拦不住我。

  我从不需要他人告诉我,我人生需要什么,即使我不知道我人生要什么,但我会努力的去寻找我想要的人生,以及我想要过的人生。

  正因为我等北京的工作机会已经等太久了,久得来我忘记了我当初为何要到北京!

  来北京我就像一个笼中鸟,一切都重新开始。找公寓,换工作,换男友,换该换的一切。

  因为我只有换掉和淘汰掉那些不需要的东西,拖累我的东西,我才能成长的更快。

  如今我年过30,在北京多年,任何事情都我自己个人解决,不需要他人给我建议和出主意,不需要被他人保护,也无需保护他人。

  大凡渴望让自己成长的更好的人,一定会离开自己的家乡,一定会去他乡背水一战

  所谓成长

  在北京我见过太多熟悉或者生疏的人,不管他们年龄大小,对于北京大家都是又爱又恨的表情

  北京不仅是年轻人天堂,也是中年人的丧地,更是老年人的一腔热血

  成长,就像一抹胭脂红,你总是想过的灿烂,却不知道前方的旅途暗淡还是寂寞无声。

  30岁对于很多女人来说是一个坎儿

  年过30还没有结婚,事业不好生活得过且过,还没有自己的房车,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好想找个男人嫁了,好想赶紧有个家庭

  面对父母亲朋好友各种催婚催生,30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其实是很难熬的。

  特别是27-33岁是女人一生中最愁嫁的年龄,因为很多人就在这个时间点把自己嫁出去,然后安心做个平凡妇人

  可是生活从来就不安分,不甘于寂寞。生活有太多的坎坷,数不清的沧桑,以及那些你不愿意提起的往事集合

  更何况生活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不平等,出生环境见识,成长,没有哪一步会让女人觉得:我安于现状,我平平淡淡,我不思进取,我就能过上我想要的生活

  人的欲望是无穷动的。结婚生子,只是一种驱动力。这是社会给予女人的一种巨大压力

  在更多的时候,女人很难静下心来思考自己想要什么,静下心来去思考自己的未来

  在很多时候,一个平凡女人的一生,从结婚生子到把自己孩子的孩子带大结束。很多女人会觉得这是完美,可是这样的女人,一生都在为他人而活,为他人人生而努力。

  所谓完美,是自己把自己人生活成了一个圆,而不是帮他人画圆。

  所谓完美,是懂得尊重他人也懂得认可自己,并且从来不强加自己生活方式给别人,接受每个人的不同

  正因为很多人接受不了他人的不同,接受不了他人的不一样。所以他们会强加所谓的道德三观节操,或者一定要让他人觉得幸福,一定是一家三口,幸福一定是结婚生子,幸福一定是得到一个男人永远宠爱

  这样的幸福其实只是画面,而生活却讲究平衡艺术,所有的完美背后,一定有残缺和不完美。所以我们要接受自我选择中,所有的残缺和遗憾

  幸福感

  对于年过30岁的女人来说,爱不爱是其次,自己开不开心核心

  对于30岁的女人来说,买得起你想买的东西,去的起你想去的地方,租的起你想租的万元一月的高档公寓,承担的起你想要的生活。

  对于30岁的女人来说,一定是不慌张运筹帷幄积极向上的,即使老娘今年不上班,也不影响我赚上班2倍的钱!

  幸福感,对于女人来说一定是学会爱自己愉悦自己以后,懂得了人生为自己而活的价值意义

  真正的幸福感,不仅仅是仪式感,更是一种成长感!

  成长是没有边界的,30岁对于女人来说只是一个数字,他代表你年龄到了这个阶段,你知道了世界是什么样子,生活是什么样子,你要朝着哪方面去努力,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你就去追寻什么。

  30岁对于女人来说,不是一个结婚的年龄,是一个想清楚要不要结婚,能否承担的起婚姻家庭责任的年龄

  30岁对于女人来说,不是一个灾难,不是一个容颜惨败的女人,是女人学会了爱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对自己人生有更大的野心紧迫感。

  30岁对于女人来说,是一面镜子,照进了青春和不成熟,也照亮了人生的另一个好阔天空

  不管一个女人在30岁的时候,你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或者三四个人。

  30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个成人礼!他标志着你可以成为一个独立的人,懂得为自己谋取利益的人,懂得为自己未来出谋划策,不再纠结对错,更多的是一路向前。

  30岁对于女人来说,不是衰老的标志,是让你看清楚世界真相以后,依旧热爱生活,热爱你自己的人生。

  30岁对于女人来说,是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不管你结婚离婚单身还是没孩子,或者独自带孩子生活,30岁都给了你一个试错的空间和时间。

  30岁不可怕,30岁也无需愁嫁!30岁是一个很好的年龄,认清楚自己以后,就能踏实的做自己。谁的青春都是青春,谁的人生都是独立的一生。

  如果你愿意去拥抱生活,你就会永葆青春。就怕你因为年龄放弃了自己,因为30岁的到来而忘记了你来时的路。

  30岁,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年龄。20岁犯的错误,30岁不会再犯。20岁那些失落不确定性,你30岁不会再有。即使30岁一无所有,你还有一腔热血,还有重头再来的勇气决心

  女人最不应该惧怕的就是年龄,年龄就是数据,成长从来没有边界,越努力越幸福。

  军嫂张馨予,沉默范冰冰:李晨这种男人值得爱吗?

  妻子自杀住ICU,老公小三婚纱:女人千万别在无爱的婚姻中作践自己

  洪欣老公张丹峰没出轨经纪人毕滢:婚姻中的女人爱钱就好

  董卿陈数:事业才是女人婚配最高通行证

  不是每个未婚怀孕的女孩都会被这个世界优待

  马蓉:成功男人背后的妻子那是那么容易做的!

  俞飞鸿:我的婚姻不需要男人去成全!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