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面对的时候,又能如何逃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该面对的时候,又能如何逃避

2018-08-08 20:55:5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该面对的时候,又能如何逃避

  现在无论是追美女还是泡帅哥,都需要有一定的技巧,我绝对比较喜欢听刚认识不久的男士夸我赞美我而非说爱上我了什么的p话,而且赞美之词又不能太肤浅,一般的你很美,很漂亮,都不中听,得说点新鲜的,呵呵!现在的男人似乎也蛮辛苦的,特别体现在这个时候!当然也有例外的,对我来说不多,就一个!是谁?

  阴雨天,独自走在去超市的路上,感受孤独与绝冷,强烈寂寞侵袭自己,心中的愤怨不知向谁倾诉!这就是在国外的生活,缺乏温情。我不是个爱埋怨的人,也不是个爱计较的人!只是突然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伟大,如果可以从来一次,我不会在人前展现自己的热情!嗬嗬,我不是救世主,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了,还能拿什么去帮助别人?同情了别人,谁来同情自己!同样的,我害怕欠人人情!欠什么不好,只有感情我赔不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该离开的,总要离开的!

  喜欢和对自己负责的人做朋友,这样自己不会有负担不喜欢和不负责任的人有瓜葛,是不喜欢被拖累!不希望被人依赖和不想依赖别人的感觉一样重要,我讨厌平衡破坏,会让我想要逃!

  只是人在生病的时候怕是特别需要关怀的吧,一个人咖啡店里躲雨的感受还真不好!于是特别感谢曾经在我病了的时候在身边照顾我和鼓励我关怀我的朋友们!更感谢在这个时候陪我聊天的人!哎,人那,就是那么地矛盾:身负重责,该面对的时候,又能如何逃避?于是,当责任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