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逼生三胎不成打妻子:等你老了别怪女儿不孝顺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逼生三胎不成打妻子:等你老了别怪女儿不孝顺你

2018-08-08 13:00:45 作者:小瘦 阅读:载入中…

老公逼生三胎不成打妻子:等你老了别怪女儿不孝顺你

  要想出孝子父母必先慈爱

  文/小瘦

  撩我加我:shoummm001

  1

  假设你父母是个重男轻女的人,从小到大看都不看你一眼,却对儿子百般宠爱,等你长大了,他老去了,你会不会孝顺他们?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没经历过。但我表姐经历过。

  我表姐可以说从小到大都是她老妈疼大的,至于她老爸,从来没疼过她,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她小时候,和弟弟爸爸三人一起走在路上,经过一家小卖部,爸爸给弟弟买了个好几块钱的雪糕,表姐表示也想吃,她爸却有点儿不耐烦,最后只给她买了根几毛钱的冰棍

  后来表姐嫁了个有钱人,被宠成了小公主。老爸眼红了,总想从她家捞点儿钱,表姐拒绝并对他说:找你儿子拿去。

  表姐究竟做得对不对,我不作评价。只是,她老爸会有今天,究竟是谁造成的?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照妖镜,你对孩子怎样,日后他也将怎样对你。

  既然你没有尽到做父母的责任,那么你老了也别怪我没孝顺你。

  2

  逼生男孩事件层出不穷。想必,如今很多家庭一定有金山银矿,有皇位要继承,才急迫着一定要生儿子吧?

  但现实是,连个金项链也没看到啊?

  最近有个新闻,某地一女人到幼保健医院报警投诉自家老公原因是逼生三胎不成,老公动手打了她。

  原本,女人生了两个女儿,但老公一家人不满意,希望生儿子。

  因为生的都是女儿,妻子在家的地位直线下降,对她态度极为苛刻。二胎刚生完,老公一家马不停蹄催她要三胎。

  真够奇葩的,女人刚生完孩子痛得要死,你不安慰不闭嘴就算了,还逼她再来一次?

  这和把女人当生育机器来看待有何区别

  为此,女人去医院上了节育环,拒绝再生。但老公哪肯放过她?拉上俩女儿兴冲冲赶到医院阻止她!

  无可奈何,女人选择报警。

  当时两个女儿也在现场,年纪尚小,我不知道她们是怎么想的。

  自己的亲爸爸,为了要儿子竟把妈妈逼到这种地步,让妈妈受尽委屈,如果我是男孩,爸爸是不是就不会生气?如果我是男孩,这场纠纷是不是就不会发生?如果我是男孩,爸爸是不是就会爱我了?

  来到这世上,我没有任何选择,却仅仅因为我是个女孩,就不值得被爱,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呸!

  3

  曾在贴吧看过一个很搞笑的事。

  那位楼主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从小就不被宠爱。弟弟吃肉,她吃骨头;弟弟穿羽绒,她穿妈妈穿旧的破毛衣

  她很自卑,误以为自己的存在是个错误,以为自己天生不配被爱。

  她觉得很不公平,都是同一个爹妈生的,为啥自己待遇那么差?

  母亲不屑地对她道:能给你口饭吃就不错了,嫌待遇差?有本事自己出去住啊!

  高中没读完,她便被迫辍学打工。在家受尽委屈就算了,在职场一样苦逼。但她一直咬牙忍着,心想一定要赚很多很多的钱,然后离开这鬼地方

  几年过后,她好不容易存够一笔钱,搬了出去,离开这个家。

  又过几年,她竟然升职了,再也不用做端盘子的活!

  而那个被富养的弟弟呢,偏偏没如愿长进,成了好吃懒做闲人

  爹妈见她变厉害了,奉承话半句也没说,上门开口就伸手要抚养费。

  她“呸”一声怼了回去:抚养费几年前就如数还给你们了!当初你们是怎么待我的,我不计较,但别再向我要钱!真要的话,应该向你家儿子要去!

  要钱不成,那爹妈便到处宣扬自己生了个赔钱货,不孝女。

  她的不孝是谁造成的?她的自卑是谁造成的?决绝又是谁给的?他们是给了儿子关心、爱和丰衣足食,但给了女儿什么?只有自卑、恐惧痛苦

  这种伤痛并非几日就痊愈,而是伴随她一辈子。

  这些重男轻女的人可能觉得没什么,但是导致男女比例严重失衡、让女性活得越来越卑微,就是这帮垃圾造成的。

  4

  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究竟可以苛刻到什么程度在网上看到过部分网友真实经历,毛骨悚然,令人发指

  网友1:家里三姐妹,妈妈一直埋怨自己没能生儿子,爸爸为了生个儿子出轨,闹得亲戚朋友都知道。还是在我22岁的时候。最后闹得妈妈自杀。

  网友2:当时家里和弟弟一起上学,我学习一直比弟弟好,但是家里却始终支持弟弟上学,不想让我多读书,还说女孩子读那么多书将来还是嫁到了别人家

  网友3:我妈生我的时候难产顺转剖,麻药刚下去我奶奶就到处找人想办法办二胎准生证,奶奶试图把我弄到乡下处理掉未果,我婴儿时期哭闹把我从我妈这里抢走拼命按我的头顶老人一辈的说法小孩头骨没长好按那里会变哑巴

  后来她老了得精神病,投海死了,我大二那年发现尸体

  网友4:我哥大学毕业,我小学毕业,2018年他今年三十岁,我父母还在给他还房贷,现在我结婚了,父母手头紧就找我借钱还从来不还,没手机费了打电话给我让我充,没电费了打电话给我让我交,缺衣服了打电话给我让我买,手机坏了打电话给我让我买,我哥借我信用卡说给他朋友用一下套现还卡,他朋友用了就还给他了,但是被他拿去刷了一万多,最后还得我还,太多太多的泪水,很多时候都想自杀,不明白自己一辈子是不是欠他们的!

  因为是女孩,家人想把自己卖掉甚至弄残疾;因为是女孩,读书没用,养大就找个好人家嫁了。因为是女孩,就算是个赔钱货,也不能将之抛弃,毕竟长大了还得靠她挣钱养老!

  都说父母养育子女天经地义事情,如果没做到,凭什么让子女孝顺你?

  就凭你是我生的、就凭咱们有血缘关系?呸你的亲情绑架

  要想出孝子,父母必先慈爱,毕竟是你带他来这世上,他没得选择

  你心里没有女儿,女儿心里自然也没有你,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5

  我知道就算写了这篇文,也不可能改变那些深受重男轻女思想荼毒之人的想法,他们可能反而觉得你胡言乱语,女权癌发作。

  不过不被家人重视偏爱的那些男孩女孩,你们也不必太愧疚,不论生为男人或女人,都不是你们的错。

  你们不是累赘也不是什么赔钱货,你们应该得到爱护公正温暖

  就算父母不爱你,你也要更爱自己,生在哪个家庭你没法选,但你的人生你可以自己选。

  忍一时之痛积攒随时可以全身而退的力量,然后大步迈出这片阴影,头也不回。

  对于过去,忘记是最好的止痛药,过得幸福是对他们最大的报复

  最后,经济独立,方可人生独立。可以尽孝,但不要愚孝。

  这样,总有一天你也能自豪说出:那时我还小,事情也都过去了,但现在的我,变成了不错的大人

  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快乐成长

  无关性别,只因他是我们子女

  认同的,点个赞吧!

  对于重男轻女,你有过什么经历?

  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

  -推荐阅读-

  自从报复了渣男,老娘痛快不少

  余生,找个把你宠成智障的老公

  “女人买什么房?嫁人就有了!”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

  倾诉、树洞、窥探小瘦日常

  都可以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