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幸福

2018-08-08 20:50:21 作者:天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珍惜幸福

  在未上小学时分,手里抓一把沙子,看它从手中散落,被风吹远就是一种美好

  读小学的时分,下课后在操场上疯跑,放学后有伙伴一同回家,写完作业后能够看动画片就是一种美好。

  读中学的时分,收到朋友来信,收到含糊的小纸条就是一种美好。

  读高中的时分,考试榜上有名,每个月回家一次,回家给姥姥买她爱吃的玉米饼,和家人坐在一同谈天就是一种美好。

  读大学的时分,参与自己喜爱社团,周末和好友一同去爬山,坐在海边看日落就是一种美好。

  刚结业的时分,找到自己的第一份作业,每天乐此不疲繁忙着,不管和自己最初的愿望是否符合,都是一种美好。

  作业半年后,开端和他人比较,开端对日子诉苦,开端寻觅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开端考虑自己往后的归宿

  曾巴望浪漫爱情——玫瑰花烛光晚餐生日时的惊喜,偶然给我弹唱写给我的歌曲……梦想柏拉图式的爱情,那时想这辈子一定要这样的恋爱,否则肯定接受。可是步入社会后,整个人渐渐的变得实际潜移默化后决计找个或有钱或有权的。但在接下来的作业日子中,这个想法又被pass了,直到遇见生命的中另一半,才开端渐渐的懂得什么才是真实的美好。

  所谓的美好就是当你高兴的时分有个人比你还高兴;当你伤心的时分,有个人劝导你,安慰你;当你哭泣的时分,有一个能够让你依靠膀子。当你失落的时分,有人一向陪在你身旁;当你回来晚的时分,有人在你必经的路上等你;当你回到家的时分,桌上放着做好的饭菜……当真实的懂得何为美好的时分,平平的日子也不再庸俗简略的日子也变得五光十色。简略就是美好,普通亦即高兴。

  当你遇见生命中的另一半,请你爱惜。上帝公正的 ,每个人一生中都有一份归于自己的美好,也是仅有的一份美好,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到那种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惜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