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风景

2018-08-08 20:49:08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风景

  一杯咖啡,便与梦无缘。

  翻来覆去睡不着,不如干脆起床接近一下久别的文字

  老公新买的笔记本电脑,有些陌生,文字打的很不流利习气了我的十二寸,这个还真有点驾御不了,接触鼠标总是让我把写好的文字不小心划掉了,再回想,却忘了刚刚写的是神马,就是这么健忘医师说我病了。

  病了,不仅仅健忘,全部都紊乱了,日子,习气,愿望,包含命运,还有内分泌。其实全部都向好的方向开展,但是,好像有点适应不了,养尊处优闲事不论,日子有人操心,能够踏踏实实的吃喝玩乐,太闲了,所以有时间患病,有资历侨情了。

  命运其实很公平崎岖多桀的日子里,他给你力气支撑着你走出窘境,在你安富尊荣前程似锦时分,他又当令的给你一些打击,没有一往无前,由于你还活着。只能面临命运赐予的全部,来吧,我的夸姣,我的苦恼,我的多彩人生

  二

  在阳光明心境舒畅的日子里,让自己笑成一朵花的容貌,被病痛摧残抑郁低落的时分,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苦菜花,你看到的仅仅我的美,这也正是我展现的。总以为自己很刚强,日子在我身上也一定会有滋有味波澜不惊,但是身体感官,却总让我的心境起起落落,自从心里有了依托小女人姿势便也疯长起来,很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坏心境,尽量不传染给他人,我期望我身边的人觉得夸姣,心境顺畅

  最近尽管没有文字,却一向没有中止感悟思考,我的思想脑海延伸,攀延,生长,却没有开花结果,通通夭亡在懒散之下。

  前几日随老公出门,去了许多当地,西湖,乌镇,无锡,宜兴,云台山……本不是一条路线,却让我们为所欲为的组合在了一同,方案刚刚出台的时分,其实心里深处是发憷的,奔走风尘这好几日的行程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觉得苦,其实很简单的,但是我对自己的身体现不信任了,由于总会觉得累。依然很高兴,西湖,多么神往的当地,我等待那如画的风光,雷峰塔下传说,千年等一回的艳遇,我想去看看江南小桥流水人家,我想领会灵隐寺的崇高,与佛陀接近,与菩提合影,敬上一炷香,没有请求,只为崇拜。早就听说了宜兴竹海的众多,紫砂文明悠长,灵山大佛传奇,更有我朝思暮想的河南云台山的千古奇迹……所以我去了,带着行囊,揣着愿望,与老公一同,去约会我人生的风光。

  三

  处于天地间这美丽的风光中,我的灿烂是不可言喻的,翠柳如烟晚霞若梦的西子湖畔,在安静感触西湖的浩淼,洗刷烦躁的心境,在断桥处幻想着那个陈旧美丽又浪漫神秘爱情传说,静静的赏识举世闻名山清水秀,我只浅笑不敢言语,惧怕我不合适合的动静,会惊动桥上那个撑起油纸伞的白娘子下意识的,握紧老公的手,这也是我的许仙吧,悄悄笑了,笑自己无厘头幻想信马由缰撮合。

  由于惧怕紫外线,在暮色笼罩的时分才搭乘最终一叶小舟旅游水上西湖,在这宽广唯美的立体山水风光中,我变换着各种姿势,纯真的妖冶的安静的张扬的美丽的搞怪的,我的影子在老公的镜头中一次次走进这正经素雅水墨江南图卷中,我与西湖融为一体,我的高兴夸姣,我的神往与神往都变成西湖美丽的风光。

  小舟在湖面上摇摇晃晃,好像有些不稳,我便问撑船的大哥船儿会不会翻掉,大哥嘿嘿一笑说,也许会翻的,便故意把小舟搞得愈加晃动,西湖的水便猛不丁的打在我的脸颊发梢以及肌肤,我大喊之下,张牙舞爪起来,老公赶忙的把我扶住,惊吓之余又粉饰不住他心里的高兴,我懊丧着,这个船夫,外表沧桑,心里却是童真的很那。

  横竖双手现已湿掉,干脆把手伸进水中,俯下身子,软软的温温的,竟是如此的细滑和婉,这如丝如缎般的感觉让我生怕自己粗糙的手会弄伤了它。

  接触这软软连绵的湖面我的心也一会儿柔软起来,置身在这人世仙境,赏雷峰夕照,观平湖秋月,老公的体贴,更让我觉得夸姣满满,还有什么渴求呢,日子如此夸姣,能够与自己相爱的人牵手望月,共赏人世美景,能够有一个肩膀让你安心依托,一同走进暮色,闲话夕阳,动乱的心现已渐渐泊岸,感恩,并感谢我人生的境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