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淡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淡淡的生活

2018-08-08 20:48:0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淡淡的生活

  “从前的铭肌镂骨,已随着深秋最终的一片树叶飘落,为了成长 蜕变了很多,不再那么弱不经风,不在那么软弱学会浅笑豁然,淡淡的日子

  你走了 那一刻我不再伤心,愿我的浅笑,陪同你度过往后的日子,泪从前流过,但那是美好时间,现在的别离,是为了互相更好的日子,所以我很高兴,旧日的回想就让韶光 悄悄的带过,不留下任何痕迹深深的埋藏在心底里的某个旮旯,永不捡起 高兴地活着,承受新的日子。

  簇新的一天,“春”的时间,春雨往后 泥土淡淡的芳香,唤醒着万物的成长,那是生命再次复活的天堂,那是萌发的季节 爱的成长。

  你取一瓢怎么办桥下的忘情水,让我忘掉宿世的伤痛苍茫,换我今生今世不再哀痛日月如梭,一向没变的,却是你在我身旁,静静的陪同爱惜咱们在一起的韶光,韶光匆忙 夺去了咱们的容颜浪漫的过往,互相偎依 再一次日出时 白发苍苍

  美好的间隔其实很近,“爱”就是互相的 设身处地,多一份忍受,多一份宽恕,多一份关心,多一份诙谐,多一份责任,多一分宽恕,多一份博爱,多一份爱惜,多一份诚心,不会那么锱铢必较,不会那么得理不让,不会那么小鸡肚肠,不会那么自私自利,不会那么蛇蝎心肠

  美好就这么近,近的让人措手不及,美好不用你去扬帆远航,其实就在你的身旁,互敬互爱,互为珍藏,你会找到“美好”这个甜美温馨巨大瑰宝”。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淡淡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