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斯卡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莫斯卡村

2018-08-08 20:47:12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莫斯卡村

  最美的景色在路上,一直都不用置疑的,川藏北线更是如此,一路之上,太多的景色,顺手一拍就是大片

  在北线,你会路过若尔盖大草原感触大草原的广阔以及一路繁花相迎。

  ​

  你会路过九曲十八湾,亲眼目睹“黄河之水天上来”的感觉

  你会阅历此生很难会遇上的峻峭、曲折险阻的进藏公路,其实弯曲深邃也不失一种线条美丽的景色。

  你会路过色达,路过德格,在色达赖荣五明佛学院和德格印经院,你看到的不单单仅仅令人震慑的绛红色的木房子,你还能感触到藏名的忠诚,崇奉的力气;在德格印经院,你还能更近间隔接触到藏文明心脏

  你也能在年保玉则山花烂漫的时节邂逅满地小黄花,一路金黄,湛蓝如洗的天空,还飘着洁净的朵朵白云

  虽然路上繁花似锦,但并非每个人都能了解在路上的含义

  很多人不了解到处跑的游览,有什么好奔走的,游览的含义安在?

  游览的真实含义,或许就是脱离自以为是日子,走进还未泛滥的他乡,在行走的旅途中,串联起曾经回忆感悟自己所不能的感悟,寻觅渐行渐远的含义,并以敞开的情绪结识日常日子之外风趣人和物。九牛一毛,人生短短几十载,并没有几个人能在乎你来过这个国际轨道,千年之后咱们大多数人也都会被忘记得了无踪影,所以自己用脚步去丈量过这个国际更多的角落,至少咱们自己清楚咱们曾在这个国际精彩过。

  川藏北线,最美的景色在路上,有合适等待的精彩,值得去路过。但一起,川西的一些地方也一起调集了咱们路过川藏线希望看到的亮点雪山、圣湖、高山草甸、宗教崇奉、淳朴藏民……比如说,人和动物天人合一”的隐世村落——莫斯卡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莫斯卡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