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营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营生活

2018-08-08 20:43:57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营生活

  于每个人来说,日子原为一张白纸。等着咱们色彩画笔将其渲染。若懂得运营,那么这一张白纸将变成绚丽多彩精巧图像。若运营不善,则变成一张令人厌弃的废纸。因而,日子过得怎样,看自己怎么运营。

  有个朋友曾告诉我:年青,就应该多出去逛逛,一年至少得一次,或近或远,这样才干拓宽你的人生,这样的大学韶光才不会惨白无趣。大学毕竟是大学,与高中很不相同。听到这些时,我明显愣了一下,这样的主意在我看来,过分乌托邦式,让我想都不敢想。初入大学的咱们,有的人还徘徊在大学与高中的过渡期里,茫然若失,有的人进入校园敏捷融为其一员,混得风生水起,还有的人清醒认识到大学的本相,持续打点行装向前。

  这些日子情绪,对于大一的咱们,都无可厚非。而朋友的主意,却是一种经过精心运营后更具吸引力的日子方法学习专业固然重要,却不能死抠书本,走出去,到更远的当地,或许会有更美丽风景!咱们身边的许多许多人,连具有这样主意的勇气都没有。

  或是说前方漫漫,不知险峻,不敢去。或是说远方虽美,囊中羞涩,不能去……却不知事在人为四字。看着朋友每日上完课便忙着做兼职,脸上一向洋溢着适意笑脸,才发现,她的日子绚丽多彩,运营有度,令人艳羡!

  诚然,日子从来都不会一向波澜不惊。总是偶然会有几朵小浪花,激起安静湖面的层层涟漪。这时,则需求咱们再次将其抚平。清晨起来,听一首喜欢音乐,让一天开端美好旋律中,有一份好心境。或是对自己说一句勉励的话,让这一天的自己保持积极向上吧情绪。

  这是一种运营。与朋友闹小别扭时,不管谁是谁非,先垂头,化干戈为玉帛,让自己处于一个和谐环境里,求一份心安,这是一种运营。晚上回到宿舍,和室友打闹一番,再与久不联络的朋友聊聊天,说说话,更是一种运营……倘若能如此精心的对待日子,日子必报与你百分百的适意与欢喜

  流光年月,恐怕谁也不忍糟蹋,最好的珍惜方法,莫过于用心日子,过好每一个秒针走过的空格!在未来回想现在时,才不会有太多的惋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经营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