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当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当下

2018-08-08 20:37:42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当下

  狂波怒涛,心澜难平,起于自己与自己较劲,拿优秀的人与自己比照,为什么我都这般年纪,怎样成果仍然仍是这么卑微,你看人家谁谁谁,多么年轻有为,多么风景无垠,是我自己进步不行,仍是我智力不行发育不足,怎样人家会有那么特殊的成果。

  要么,我便开端嫉妒开端努力,一定要进步,可是时刻现已被我抛于脑后,年月中仅有弱小亮光,我才俯身自检,看我脚下的土地吸收的是哪一种水份,看我所站的当地,是否可以得到饱满阳光,甚至去查生辰,找人批个八字看看风水,是否流年不利,是否命运并未给我安排优异出类拨萃的引擎,全部全部,使你痛苦不堪。

  常说就怕货比货,货得扔,人比人,比死人,可是我仍是不能宽恕自已,展开了自我批评检讨,修善我的行为,让自己更契合成功者要求,让自己契合成功习气,这时,我不再自我,为我旷费的虚度的岁月唱起挽歌,其实每个生命都有各自的特色,各自依照自己的轨道跋涉着,你的轨道连接着银河是众多广袤,我的目标地球是一片蓝色,清莹透亮。

  活在当下,不畏浮云遮望眼,将自已的本性完美的呈现,不为高出他人许多而沾喜,不为低于他人少许而哀痛安静闲适着自己的欲求,不急功,少近利,随遇而安的取得,供认距离,安徐正静,虚心平易捉拿心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当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