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惜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惜生命

2018-08-08 15:29:19 作者:6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惜生命

  常说:爱惜时刻等于爱惜生命浪费时刻等于谋财害命。所以,咱们要爱惜时刻。

  时刻就如烧尽的火柴梗,烧完了就没了;时刻就如一支蜡烛,点完了就烧尽了;时刻就如碗里的水,蒸腾完了,就没了。或许有的人说,时刻是用不完的,今日过去了还有明日,本年过去了还有下一年。可我想说的是,今日的时刻只限于今日,而明日已不是今日了,咱们能有多少个明日呢?正所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作为一名高三学子,咱们离高考的时刻越来越近了,咱们温习的时刻越来越少。在你还未察觉的时分,两次月考已过去了,试问你学到了什么?在这仅有的两百多天里,时刻是最名贵的,需求咱们去爱惜它,要有方针的去温习,不然到头来什么都学不到。

  在日常日子中,或许你会有偷闲的一刻,但只要你赶快调节好你的学习状况,你将会在某一时刻赶上来。假如仍是像无头苍蝇相同乱转,那就等于浪费时刻。一个人假如没有方针,那就没了方向,没了方向,那将会一事无成

  有这么一个故事故事中讲的事一头猪。说,有一头猪睡在猪圈里,感觉日子很美好,不必工作都有饭吃。但是,有一天有一件凄惨的事发生后,它改变了他的主意。那是由于他的兄弟主人拖出去了,好几个人将它按在长凳上,一把尖刀就那么一刀一刀地刺进它兄弟的嗓子,终究永久离开了它。它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它不想像它兄弟那样的下场,它立誓要逃离软禁它的圈子。他每天都日子在噩梦中,又艰苦等候。跟着时刻的渐逝,他长大了,一跃跳出了那个猪圈,他一路向前奔驰,由于它通知自己一定要跑出那个猪圈,那样才干躲避厄运。终究,它成功了。

  从故事中,咱们看到了猪的尽力与坚持,终究他完成了他的方针,并坚持尽力下去,一往无前,永不止步,终究咱们也能完成自己的方针。所以,咱们要爱惜时刻,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仔细温习,收成成果

  爱惜时刻等于爱惜生命,时刻是好自己去爱惜的,果实是自己去培养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惜生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