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就是一场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就是一场戏

2018-08-08 20:29:46 作者:9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就是一场戏

  人生如戏,咱们都是人生舞台上的艺人,在生活中扮演不同人物

  然而,这场戏没有排演,是现场直播,演砸了也只能自己担任,自己承当。

  所以,每个人都要仔细演好这场戏,这是对自己的人生担任。游戏人生的人,在舞台落幕之际,必将为自己的行为而懊悔。

  人生就是一幕戏,每个人都是主角。有的人演父亲,有的人演母亲,有的人演子女,有的人演领导,有的人艺人工……。每个人表演的人物不同,但咱们都需敬业,尽力,承当起归于自己的职责,把归于自己的人物演好。

  人生如戏,但这出戏并不好演。这国际引诱太多,好多人掌握不住自己,把喜剧演成了悲惨剧。面临权力财富美色的引诱,有的人忘掉了了自己的人物职责和担任,当领导的贪污腐败,不谋实事;当老公的去包二奶;当妻子红杏出墙……。所以,有的锒铛入狱,有的家破人亡,喜剧变成悲惨剧

  人生如戏,有的人在演主角,有的人在演副角,有的人演红花,有的人演绿叶,但人生的美好和你出演的人物无关,和你的心灵有关

  要把人生这出戏演好,需常存安静之心,恬淡之心,宽恕之心。心里放不下,天然就成了担负,担负越多,人生就越不高兴

  所以,要用安静的心,平缓心态,去对待自己所演人物所面临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就是一场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