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头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头路

2018-08-08 15:44:34 作者:364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头路

  人生有许多爱惜的东西,是值得咱们终身回想的;但也有许多值得抛弃的东西,是值得咱们去删去的。有人说,人生没有回头键;也有人说,人生没有删去键。

  在人生的旅途中,咱们有许多的时刻都是在回想中度过的,虽然回想让咱们苦楚过,悲伤过,高兴过,美好过。但更多是让咱们理解了许多的道理,人生没有后悔药,人生没有回头路,人生没有删去键。

  从前想忘掉许多的不愉快,忘掉许多的苦楚,忘掉许多不值得回想的事,忘掉许多不值得回想的人。但心绪总在不定的时刻里想起不定的事,或许是在一刹那,或许只在一秒钟,或许只在一回身,或许只在一个目光里,或许只在一个笑容里,一切的回忆就会象风相同吹过心房,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也不是你爱不爱的问题,它仅仅一种意念,霎时间感动,霎时间的凝聚。

  有人说,曩昔的就让它永久曩昔吧,期望总在前方。有些事确实是咱们应该忘掉的,它只能存在于你的心里,是一种经历,是一种经历,亦是一种财富

  有人说,在爱情国际里是没有删去键的,我很赞同这种观点。由于爱情这东西,确实让人欢喜让人忧。虽然有许多的人都在说,抛弃是一中美丽,抛弃是一种更深的爱。但我仍是想对朋友说:“抛弃应该抛弃的爱情是对自己也是对所爱的人最大的尊重,但一起也是对自己对所爱的人最大的一种损伤。假如为了尊重就抛弃,假如为了损伤就不要抛弃。”生命是无声的,但咱们的心却是活动的。爱情是强求不到的,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一种机会

  在爱情的国际里,有你的高兴,有你的挂念,有你的思念,有的爱恋,有你的声音,有你的呼吸,更有你的生命,所以你是美好的。对一个有生命力的人来说,他永久都是高兴的,而对一个窝囊的人来说,他永久是苦楚的;对一个有生命力的人来说,他的日子富有热情和感动,对一个窝囊的人来说,他的日子永久都没有太多的颜色。总而言之,乐极生悲缺乏悲,最可悲的是从来不曾想高兴过,平平淡淡,平平安安是福是祸只有自己心里最理解。

  在日子中,我想删去我想删去的东西,但总删去不掉;在生命里,我想删去我想删去的回忆,但总在回想中徘徊。我不是神,我是一个人,一个有血有肉有爱有恨有爱情有回忆的女性

  删不掉的就随风而去吧,删不掉的就让它留在心里最深处吧,删不掉的或许是你的财富,或许是你的另一种美好吧。爱惜删不掉的回忆,爱惜人生的删去键,它永久是你生命中一道彩红,不论悲与喜,它都是你心中一种无言的情愫

  人生的路上没有回头键,人生的路上也没有删去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头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