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逝水流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逝水流年

2018-08-08 20:20:45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逝水流年

  “一闪一闪亮闪闪,满天都是小星星……”,小时候的咱们总是躺在奶奶的怀里听着唱着朴实歌谣傻傻的望着看似触手可及的灿烂幻想着王子公主破镜从圆的故事,全部看似那样纯真高兴,乐此不倦。

  是的,咱们现已过了那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时代,现在的咱们现已学会了唐塞和官样文章,咱们开端哄着自己生长可心里真的的自己历来没有被这些徒有其表的面相所掩盖,由于咱们赋性实在

  现在的咱们总是履步不断的络绎整个城市的发泄,自己的孤僻只能暂时被扔到角落里,它孤身在那,荒芜孤单,虽然国际温暖,但它也不会感动,由于片面的温暖仅仅暂时的,暂时的,它要的仅仅一个摆脱和自在,却太难。

  人生,确实仍是挺简略的,无论把你扔在哪里,或多或少自己都可以找到活下去的理由,就算整个国际都忘记了你,至少你还有自我安慰本钱,由于你仍是没有抛弃生存下去的托言。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历来不会问怒放的理由,由于有阳光的普照,他深知那是他的职责。一只破茧而出的蝶,历来不会问挣扎的理由,由于有外壳的缩短,不得已也是无可奈何飞蛾永久也不会忘掉扑火,由于跟随光亮是咱们我们仅有的巴望。

  人生漫漫何其长,说过的话,哭过的泪,走过的路,全部都仅仅或忘记或铭记的曩昔,从生到死仅仅一个进程,也许咱们挑选退避着活着,为何不开门见山处理,至少最后仍是证明了自己不做害怕傀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逝水流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