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馨予结婚,李晨范冰冰分手?猝不及防又是一颗大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馨予结婚,李晨范冰冰分手?猝不及防又是一颗大瓜…

2018-08-09 00:31:00 来源:正好文学 阅读:载入中…

张馨予结婚,李晨范冰冰分手?猝不及防又是一颗大瓜…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正好文学”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还记得去年9月份,李晨执导范冰冰主演空军题材电影《空天猎》上映前几天。

  李晨高调向范冰冰求婚:“我们,永远…” “永远…永远…”

  当时的范爷大黑牛算是风光无限,事业有成爱情美满

  整个娱乐圈都在为他俩鼓掌

  花式热搜也是接连上了好几天,而当时的张馨予作为反面人物,也被拉上热搜对比

  “快看,那个loser”

  不过那时的范爷高口碑人气肤白貌美心地善良,热搜里的张燕自然又是在蹭范爷的热度

  只是没想到,风水流转,才刚刚过去半年多,当范冰冰被限制出境的消息铺天盖地时候,张馨予宣布结婚了。

  没有过多的前情预告,没有矫情的狗粮和永远永远,也没请去记者专题报道,而只是简单粗暴的两个红本本。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合适,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出乎人们意料的是,男方何捷是一名现役军官,曾多次参与执行重大任务,是名副其实的特战精英

  当红明星和特战队员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说起来还真是一段让人艳羡的玛丽苏故事

  2017年11月,湖南卫视推出了一档题为《奇兵神犬》的军旅题材综艺

  邀请了杨烁、沙溢、张大大、张馨予、姜潮做特邀嘉宾

  而负责他们的教官则正是何捷。

  刚刚参加军事训练的张馨予,因为体能不好,军事素养低,没少受到何捷的“特殊照顾”。

  而且当时何捷还特看不惯张馨予的长头发

  最后逼得张馨予不得不主动向何教官借剪刀剪掉自己留了5、6年的长头发。

  而且是何教官亲自操的刀。

  当玻璃上看着女孩为自己心爱的头发流下委屈泪水时,何教官露出了狡黠笑容

  不过何教官把这次剪头发当成了一条分界线:“从这一刻开始,你已经把过去的自己放下了。”

  舍得放下自己,你才能变成一个新的我,一个更好的你”

  剪完以后他还跑去向其他队员炫耀自己的杰作:“你们就说实话,漂不漂亮”。

  果然,那次剪发,真的变成了张馨予人生的一条分界线。

  节目到了后期,霸道军官开始掩饰不住的流露自己对张馨予的欣赏

  或许这原本就是一个套路,当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他总会有事没事去找她的麻烦

  好在两个人最终真的在一起了;不顾及身份,不顾及外界目光

  事实上,关于两个人的恋情,在年初景甜张继科恋情曝光的时候就有些端倪了。

  3月28号,景甜张继科公布恋情的那天,张馨予的微博也晒了一颗心形蛋糕和三张疑似男友下巴照片:“谢谢,我很幸福”。

  或许是因为景甜的热度太高了,这暗自公布恋情的微博居然没有引起太多人在意。

  到了5月30号,张馨予微博po出了两张男友视角牵手的照片。

  这回终于有人开始寻找这只手的主人

  经过系列的推敲,网友目标锁定在了何捷的身上,甚至有人都赌了十袋辣条。

  而当大量的吃瓜群众涌入何捷的微博吃瓜的时候,发现他早已删光了微博,只留下520当天的一颗心。

  恋爱传闻刚刚过去不久,就在很多人还保持质疑的时候,万万没想到一个月后两人真的宣布结婚了。

  婚纱照才女貌,林丹出轨那天走丢的狗也上了镜。

  而且这段军婚还被央广军事盖了章:军嫂,你好~

  当然,张馨予宣布结婚的时候,李晨也上了热搜。

  关于他们两人的恋情原本也算平淡,只是“石头门”和分手时引发的撕逼之瓜至今吃起来都津津有味

  2012年8月23号,李晨在微博向张馨予起誓: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搞的张馨予一下子都词穷了。

  刚公布恋情的张馨予每天都是甜蜜的,9月7号的时候,在微博晒了一颗心形石头并写道:“这颗心是他偶然在一个地方发现拾回来的,一颗天然的石头心,经历了多少风沙碰撞,变成了这个形状,但愿像这颗心一样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

  随后经网友深扒发现,同样的石头,李晨11年的时候还给刘芸捡过一颗。

  甚至在他刚刚10岁的时候,就给妈妈砖头磨过三颗。

  简直是一片赤胆孝心啊。

  石头门发生后不久,就有传言称,李晨张馨予因石头而分手了。

  不过两个月后,两人牵手出现,又破了分手传闻。

  至于到底是什么时候分的手,以及谁先劈的腿,至今都是个罗生门。

  只是在2016年5月29号李晨范冰冰公布恋情的时候。

  张馨予居然给木子曰辰送祝福了。

  被冰粉大骂蹭热度之后,张馨予回应自己情商不高,不会作秀反而显得矫情。

  让事件进入高潮是因为张馨予闺蜜一篇文章,文章中提到,李晨和张馨予关系一直都很好,双方甚至都见了父母准备结婚。

  直到拍完那部因露得太多,被广电截去下半部分才播出的《武媚娘传奇

  种种迹象表明,是范冰冰三了李晨,或者说李晨劈腿了张馨予。

  然而很快,李晨和范冰冰共同的好友张帅也下场开撕了。

  随后,谢娜的助攻,让局势显得对李晨范冰冰更加有利

  而最后起到绝杀作用的是李晨的一篇微博,盖章张馨予先劈腿,并且借机捆绑自己和范冰冰炒作。

  这篇微博发出来之后,张馨予并没有反驳,而只是回了一句:“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

  用两本红彤彤的小本本打了自己的脸,想必张馨予也是乐意的;

  她有过很多黑历史,但是今天,还是祝福他们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