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迈之人对青春的怀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迈之人对青春的怀念

2018-08-09 19:30:36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迈之人对青春的怀念

  跨年日,必是工作日…看着车流穿梭,人来人往提醒自己明天开始日期时候就得注意了,每年在这个时刻总应该Mark一下——为了迎接更美好的新年。

  每年的这个时候总得在空间留点印记,2011年快要过去了,自己而立之年也即将到来,在过去的一年中,经历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也看破了很多,所谓天地万物皆是微尘,何况是尘中的尘。愿家人朋友们在往后的日子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到今天为止,整整呼吸了二十八年,虽然二八年华和二十八有点差距,不过为了装嫩,还是借用了一下,呵呵。看官莫笑,请体谅一年迈之人对青春怀念

  昨天下午还在那和兄弟讨论呢,再过32年可以退休了,呵呵。前段时间为了文明城市检查,兄弟们都被整惨了,后面还有更猛烈暴风雨希望高尔基的海燕们,迎风起舞吧,呵呵。每次都在岁月年轮刻下痕迹之时,才开始划那些不可逾越的双黄线,一格一格,一段一段,呵呵。明白该明白的,糊涂该糊涂的,理性平和人本,进取。阿弥陀佛。呵呵。谢谢空间的那么多礼物,谢谢兄弟们。

  习惯了每年的今天都会来空间写点东西感慨一下时光流逝,岁月的如梭。2010年又要过去了,好快。今天上午单位要求写年终总结老三段,思想工作生活。呵呵。思维也开始定势了,看报纸,说台湾人年终评出最得人心的字@淡@字,平淡,淡然,淡定,看这淡字忽然自己也有了种心境沉淀感觉内敛包容。呵呵。

  今明两天有几个兄弟结婚,因为种种原因哥们不能到现场祝福,在此也祝愿一下,健康幸福平平淡淡的生活,真真切切的过日子,希望所有兄弟们都过的棒棒的。

  前两天去看《非2》了,有点小感触,主要源于孙红雷的角色喜欢川川读的那首诗,后来才知道是六世达赖的,很纯净,很美好。哈哈。就用这纯净而美好的诗为我的一年划上句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