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撩“爱删朋友圈”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别撩“爱删朋友圈”的女生!

2018-08-09 09:32:00 作者:莫叔 来源:撩姐来了 阅读:载入中…

千万别撩“爱删朋友圈”的女生!

  文/在风

  千万别撩,爱删朋友圈女生

  今天和老友约了顿饭,险些就为了一位不认识的女生大吵起来。

  原因是他最近看中了一个女生,对方性格文静比较居家,但也很爱户外运动……我问他对她还有啥了解的?

  他努力思考了会,说印象比较深的,就是这女生很喜欢朋友,“经常今天发,第二天就删了。”

  我第一反应就是,“那你千万别追她了。”

  我了解这位老友,属于三分钟热度那种,一年换几个女朋友,谈的最长的也就五个月。每次分手,他都特别洒脱,从不苦恼,属于拿得起放得下那种。

  他白了我一眼,我一再解释爱删朋友圈的女生有强迫症,在感情里更是有精神洁癖,你这种“爱玩”的男生,除非真心喜欢她,否则千万不要撩她。

  “一旦把她追到手了,你就一定要认认真真对她负责,敢问你做得到吗?”

  见我这么较真,他反而有点难为情了。

  爱删朋友圈的女生,往往都爱过一个错的人

  我之所以这么激动,是因为我表妹就是这样的人。

  她很爱删朋友圈,我问过她为什么会这样?她说之前谈过一段恋爱,一开始男生很主动追她,追了半年,各种花式表白,最后她答应了。

  可是在一起之后,没出两个月,男生就出轨了,被她亲眼逮到。男生当时还当场跟她提了分手,十分决绝,没有悔意,没有挽留。

  她强忍住泪,回想曾经他追自己时种种的好:

  每逢有新电影上映就买好了票带她去,每次节日都会制造惊喜给她,还为她亲下学做饭给她吃,还说再过几年就和她结婚,婚后生几个小孩……

  这些,她都是信以为真的。

  这次失败的感情,让她做人做事都变得小心翼翼,除了爱删朋友圈,还有现在有男生再向她示好,她都选择了避而不见。

  是啊,一个认真对待感情的人,要她把一切放下,再重新开始,无疑是要抽空她的血,再逼她努力活下去一样

  这样的女生,一旦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就恨不得倾其所有,没有给自己一条后路

其实说到这里,你就发现了,爱删朋友圈这个行为,大多时候并不是自己出了问题,而是我们的精神世界出现了问题。

  为什么我们的精神世界会变得越来越敏感焦虑脆弱

  记得12年前的歌手何洁,她曾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嘻嘻哈哈,没心没肺,可是这两年,因为爱错了人,生活变得鸡飞蛋打,那双爱笑的眼睛如今流露出的,是失意苦涩

  那个为爱义无反顾姑娘,如今只会心灰意冷地说,“我不会再结婚了。”

  别人说,要想毁掉一个女生,剥夺她的事业、拿走她的工作,让她相信女人最大的价值就是相夫教子。自己奋斗得再好也没有用,到年纪不结婚不生孩子,她就是个废物

  但我认为,不用这么多步骤要想毁掉一个女生,很简单,先狠狠爱她,再狠狠离开她就够了。

  抖音上就有个很火的句子

  “知道怎么毁掉一个女生吗?就是一开始你对我很好很好,当我觉得已经爱上你了,离不开你的时候,你却狠狠地把我甩了,你说过要保护我的。”

  更可怕的是,评论区有男生说的确是这样:

  “接近她,对她好,让她爱上你。在你已经融入她的生活,对你百般依赖,并且完全爱上你的时候,毫不留情地踢开她,没个几年她是走不出来的!”

你知道吗,感情中,真正让人绝望的,不是“得不到爱”,而是“你从来不把这份爱当真”。

  之前我讲过一个真实故事:一个27岁女生,性格很柔弱,在她怀孕期间,丈夫肆无忌惮地多次出轨。她为了孩子,选择了原谅

  结果在孩子出生后半年里,她已经将丈夫80%的财产转移了,并收集了种种证据,最后离婚家产和孩子都归她。其中她怎么规划,怎么执行常人难以想象

  离婚时她只对前夫说了句:你以为我真的会原谅你?不好意思,如果什么事都能过去,那就不叫事了。

  “我爱过你”这是真的,可是你既然选择了摧毁我对你的爱,那么我就选择摧毁你。

  很多男生会觉得“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是身为男性成功,但是这种成功往往只是一时的,女生要是心狠起来,基本没你什么事了。

  说了这么多,并不是想让每个受过伤的人选择去报复,而是想告诉那些玩弄感情的人:你们别太天真了,玩弄感情的人一般都会死得很惨。

  至于受过伤或正在受伤的姑娘,战胜伤疤的最好方法,是接受它,面对现实,并不断丰富自己的能力阅历。让自己享受充实的生活,不要为不值得的人再浪费时间

  希望你删掉的,不仅仅是一条朋友圈,更多的是,把你藏在心中的负累,一起删掉。

  作者:在风,莫问大叔原创专栏作者,个人签名:聪明是最靠不住东西。©莫问大叔(ID:mowends)原创作品咨询情感问题,欢迎加恋爱魔法院院长的个人微信:yuanzhang06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