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此要感谢很多兄弟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此要感谢很多兄弟们

2018-08-09 19:23:0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此要感谢很多兄弟们

  得,没办法,只好去厕所,正好看到一蹲坑的兄弟一脸轻松的站起来,我就向他投去了哀怨眼神,估计这位仁兄也感受到我秋天的菠菜了,问:怎么了啊?

  答:兄弟,还能借几张纸啊?那位仁兄很慷慨,直接把剩下的纸都给我了,我正准备蹲坑,那位仁兄又回头了,我心里一凉,难不成这大哥反悔了,谁知道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兄弟,以后上厕所记得带纸。我心里那个暖和啊 ,多好的人啊,多体贴的人啊,我当时那个感激之情啊就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啊。(后面省略50字)

  终于开始测试了,其他项目像立定跳远啊,俯卧撑啊什么的都轻松结束了,最后一项1000米,20人一组。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我特意找了几个同组的人员聊聊小伙子们都还挺谦虚,都说好久不跑了,跑不动了,我还暗自得意,怎么说哥们也练过,嘿嘿。心里有底了,后来才发现,这帮小伙子说话忒不靠谱,前200米我前面5.6个人,我在第二梯队,从400米开始,我就成倒数第二了,而且一直保持这个成绩,我想惨了,这帮兔崽子怎么跑的这么快啊,NND,在最后200米的时候,看到小陈同学终点不住地跺脚,那耀眼颜色使我猛提一口真气,呼呼的就超了两个,最后以倒数第四,正数第十六的“优异”成绩冲过终点,以4秒的微弱优势合格。呵呵。

  在此要感谢很多兄弟们的,特别是中华同学,小陈同学,还有小袁同学,小闵同学,还有。谢谢兄弟们。

  这日子过的跟月子似的,忒快了,晃晃就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两小时了,按照惯例总得写点啥的,纪念么,回顾2008,展望200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